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舞台剧大魄力九尾鸣人海报

火影忍者:舞台剧大魄力九尾鸣人海报

以岸本齐史刚才了却的人气漫画《火影忍者》为原作建筑的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黑暗了演员威望和海报图。海报上是九尾狐状态酣睡后充溢迫力的西崽公漩涡鸣人。

《火影忍者》舞台剧大魄力九尾鸣人海报

演员方面,出演西崽公漩涡鸣人的是在音乐剧《网球王子》第2季中出演远山金太郎的松冈泛博。出演宇智波佐助的是佐藤流司,出演春野樱的是伊藤优衣。其它,我爱罗由須贺健太出演,自来也由海垣义明出演,大蛇丸由悠未ひろ出演。

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的情节是漫画版一入手下手到第1部大终局四周的“终末之谷篇”。首场公演是2015年3月21日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以后会陆续在日本的福冈、大阪、宫城,尚有中国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上演。

【CAST】

漩涡鸣人:松冈泛博

宇智波佐助:佐藤流司

春野樱:伊藤优衣

我爱罗:須贺健太

旗木卡卡西:君泽ユウキ

三代目火影:平川和宏

海野伊鲁卡:市濑秀和

药师兜:木村杀青

桃地再不斩:内田旭日

黑:今村美步

山中井野:伊波杏树

奈良鹿丸:服部翼

秋道丁次:加藤谅

犬冢牙:饭山裕太

油女志乃:植田慎一郎

日向雏田:高桥纱妃

自来也:梅垣义明

大蛇丸:悠未ひろ

正文已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水树奈奈31th单曲碟及演唱会封面公布 下一篇:巨人亮相!进击的巨人:真人版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