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45分析之弥彦篇 - 神的足迹

火影445分析之弥彦篇 - 神的足迹

火影445分析之弥彦篇 - 神的足迹
作者:踏浪狂生
---------------------------------
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神秘,拥有人所不及的气力等等描绘都可以用在“神”的身上。但这个拥有着循环眼的神,却只是拥有一颗凡人的心。会感受到痛苦,也会用双手复仇。回忆里溢满的,只是那些或幸福,或悲伤,或是困惑的思绪。既如此,他也像是一个普通的人,有着即使拥有神力也无法免疫的七情六欲。我猜不透神的心该承担着多少重负,那就试试能否可以描绘出,他的足迹——
神强大的气力之源——来自长门!
佩恩是火影里唯逐一个真正以神自居的名字。他固然被六个身体共同演绎,但他们同样的循环眼告诉我们,神真正的名字,叫做长门!
长门能有如此实力,应该回功于循环眼。但是,瘦弱的身体也说明,实在拥有循环眼对他来说,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忍术的威力越是强大,对于施术者身体的副作用就成正比的增加。就连写轮眼这样的血继限界也不能幸免!假如,使用天照就能使宇智波人的眼睛流血并伴随着视力减退。那使用一次循环眼的代价呢?
1f6a5fe1a487db5977296908494138bd.jpg
既然长门心中第一次使用循环眼的时候,和碰到自来也后,为了保护弥彦杀死两个中忍时一样,并不是出于自己的思想控制。那就能肯定一点:在自来也遇上长门之前,这个孩子并不能控制循环眼的能力。所以,也就无从谈起使用威力巨大的忍术!在毁灭木叶的那次神罗天征时,长门吐血的情节。说明了副作用定理在长门身上也不会被屏蔽。那么,这就说明了:长门现在的样子,是在离开自来也,开始频繁使用循环眼后才有的~!
那么,根据长门现在的身体状态是由于使用循环眼的副作用这个可能性极大的推测,可以从漫画情节中提炼出出以下的这些细节:
一·离开自来也时,长门有着区别于现在良好的身体状态,说明当时的他固然把握了六种查克拉性质变化和几乎所有忍术。但是使用的,仅仅是副作用较小的那些。
如此说来,长门变成现在的样子容貌,需要一次重大变故!!!比如:
1.身体遭受重创,必须经被动的改造才能活下来。并且,失往的本体能力,只能借由佩恩六道来完成。
2.使用了一次强悍的忍术,导致身体能力的丧失。
3.受到巨大的心理打击,才会往追求极真个气力,从而主动改造身体。
4.或者还有一种可能——在同时遭受身体和心理的重创时,自然而然的需要制作出佩恩六道,无论是由于身体还是心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火影444分析 - 终点…… 下一篇:445话分析:交错的混乱年代 雨之悲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