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田守新作怪物的孩子:明夏上映

细田守新作怪物的孩子:明夏上映

以剧院版动画《冬季鸿文战》(2009年)、《穿越时空的少女》(2006年)等作品而被不雅观众喜爱的细田守监督继《狼的孩子雨和雪》(2012年)之后,时隔3年的新作《怪物的孩子(原名:バケモノの子)》确定将于2015年7月11日在日本上映。告诉碰见怪物剑士的少年的生长和冒险故事。

 细田守新作《怪物的孩子》明夏上映

《怪物的孩子》以人类世界“涉谷”和怪物世界“涉天街”这两个世界为舞台,无依无靠的不幸少年在魔鬼世界中迷路,碰见了自由松散的独身怪物剑士熊彻,成为了熊彻的弟子,被授予“九太”之名。故事的重要内容即是两人的修行进程。

细田守监督说:“这是一个两人一起修行,一起生长的故事。在走蛮横路线的同时也有陈旧的内容。”而今良多作品的主题都是“母子关连”,然则本作的主题倒是“父子”。细田守监督说:“我小时辰每每看到,然则而今已经很少看到像成龙和李小龙片子那样的修行故事了。我想做一部描绘小孩子在大人影响下长大的作品。”

细田守监督泄漏说这部作品的斗殴戏极度多。“不仅只有情节,还要利用各类要素让斗殴变得愈加精彩。”谈到为什么会选择涉谷作为舞台时,他回复:“而今还没什么以涉谷为舞台的动画。在熟悉的街道出息行冒险,应该可以令巨匠愈加兴奋吧。我想要一个有良多人又每每旋转的处所,于是选择了涉谷。”

《怪物的孩子》由日本电视和Studio舆图奇特建筑,细田守监督亲自担负原作并撰写脚本,预定2015年6月完成。本作的海外宣传事宜由法国大型片子公司GAUMONT负责。本作已经确定会在法国上映了。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小就爱配音!新人声优奈波果林访谈 下一篇:飙速宅男:巴哈姆特之怒:支援献血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