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诚哥刺激了?细田守导演多日未更新推特

被诚哥刺激了?细田守导演多日未更新推特

比来一段光阴,巨匠的注意力都被《你的名字。》《声之形》等话题作品所吸引。为此也有不少业界人士感受“动画片子的春天来了”。不外呢,作为此前支持动画片子市场的主力军,建筑过《冬季鸿文战》《怪物的孩子》等作品的细田守导演近日却被网友爆料:他已经良久没更新推特了。

被诚哥刺激了?细田守导演多日未更新推特

被诚哥刺激了?细田守导演多日未更新推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最后一次更新是在7月10日。事先他说了句“我投票了哦。”然而尔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更新,只是在7月20日之前还转发过一些推特罢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猜想:“这是由于看到新海诚大获顺遂,不知道说啥了吧?”“原本《怪物的孩子》出来时,巨匠都觉得细田守要接宫崎骏的班了,效果《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这种感觉我懂,十分困难熬到上司退休了,原本觉得自身即速就要交班,效果倏忽被人挤失落……”虽然了,细田守导演不更新推特的因由今朝尚不清明明亮,也许是在家里努力憋大招呢。对此就让我们连续等候导演的新作品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心痛!知名本子画师苺砲因病去世 下一篇:巨乳丰臀胖次微露!深崎暮人原画性感萌妹手办预售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