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个人搞笑特点

OP个人搞笑特点

点击观看:海贼王572最新情报图

[题目一]山治为什么吸烟?

原因一: 打不过敌人时,点上烟一阵猛抽,顿时浓烟滚滚,在敌人视线不清的情况下顺利逃跑.

原因二:固然脚功很好,但究竟属于近身格斗类技法,假如敌人在较远的地方或者被压制住没法使出脚功,点燃的烟属于尽对有利的暗器,哈哈(不是我瞎讲,动画里有这个情节滴……)

原因三:扮酷的有利道具,山治嘴巴上叼根烟再摆出一副酷酷的样子,迷倒一大片美眉啊.

原因四:打架打到精疲力竭,趁可以喘息的空档点上一支烟,顺便思考一下对策,马上功力大增(黑线||||动画里打MR2就是这样……)

原因五: 山治小时候以为吸烟比较像大人.

原因六:可以对漂亮美眉吐心型的烟圈表达爱意.

原因七:这个,这个,我承认赫足卓夫早期教育的失败是要负主要责任的.

原因八:不要问我为什么,总之是尾田老师教唆他吸烟的.(这个也算理由黑线||||)

[题目二]卓洛打斗前为什么要扎黑头巾?

原因一:防止鲜红的血沾到藻绿的头发上,影响读者的审美观.

原因二:在大海上节约淡水很重要,扎头巾可以减少洗头次数.由于头巾是黑的,所以也可以减少洗头巾次数.

原因三:减少空气阻力,加强进攻速度.

原因四:头发已经很短了,而且长得也慢,扎头巾可以起到保护头发不在打斗中被剃掉的危险.你能保证三代鬼撤的剑风不影响到卓洛自己的头发吗?

原因五:头发颜色太明显了,不轻易隐蔽,草丛树林除外.

原因六:卓洛说,没有特别原因,这是扮酷的需要,不能让山治那色鬼厨师把我比下往.

原因七:尾田老师说,打斗的场面头发画起来麻烦,特别是卓洛的头发,画头巾的话只要用羊毫一抹,多省力啊.(此话纯属虚构,若有雷同万分荣幸.)

[题目三]海盗船米利前进号上谁最败家?

路飞:总也吃不饱,有一个巨海的胃,银子全花在吃上了.

卓洛:三把刀的日常保养固然花不了多少钱,可是打斗的时候赔偿被破坏的东东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山治:天天都在吸烟,且而总在抽很贵的烟,这也就算了,可怕的是假如抽着抽着睡着了,万一船舱起火起么办,那可是惨重损失啊……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皮鞋的损坏速度相当惊人.

乌索普:有人破坏就要有人修理,黄金梅丽号是加雅小姐赠予的珍贵的礼物,所以一定要用最好的材料来修理.还有,你以为搞发明创造不花贝里吗?

奈美:购物是女孩子们的最爱,你难道没留意到每次往采购,奈美买什么最多,答案是衣服.而且一件冬季大衣就要花三千贝里哦.不过奈美同时也是个敛财狂,这一点相信可以弥补她买衣服的花销.

罗宾:罗宾最爱看书了,天天都在看,你该不会以为她三百六十五天都在看同一本书吧?

乔巴:可爱的乔巴行头未几,小小的个子吃得也未几,胆小的它也不会乱破坏东西,没有不良嗜好,什么都好,应该不会很败家.大错特错,你以为药剂啊化学物品啊都是便宜货吗?而且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开发的.

可见,每个人都很败家,路飞们的黄金梅利号一点也不起眼不是没有道理的.

[题目四]米利前进号上谁最可怕?

路飞:大家都知道的,先不提他的自然白痴橡皮身体强劲的破坏力,单是他吃东西的样子就足够吓死一大片.

卓洛:我就不用说了,相信卓洛的三把刀会告诉你的.

山治:你是漂亮美眉吧,那就不用担心了,你可以免费享受他的食品,你可以让他往做任何事.什么?你不是?那你可要小心了,惹到了他,你就可以坐免费的直升飞机,不过动力是他的大皮鞋.

罗宾:这位姐姐好成熟好稳重好性感好知性好……(省略一千五百字),不过怎么哪里不太对劲?什么?那是什么?天哪!我心脏病要发作了,她——她怎么有那么多的手?!这还不够可怕吗?!

奈美:卓洛说,这个敛财狂连我都怕她怕得要死,你竟然不怕?

乔巴:这个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怎么,谁在说话?谁啊,出来!啊?怎么是你?尖叫:"我的妈呀,鹿在说话!救命啊——!"

乌索普:"啊——啊——啊!"他听到你在尖叫也随着尖叫,然后你就被他的尖啼声吓倒了。

相关推荐:

不再喜欢海贼王的66个理由+讨厌OP的十大理由

三年之后,我们再爱(海贼王同人漫画)

OP改编漫画第二弹——路飞相亲记(出色无比)

OP另人感动的20个瞬间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Copiha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571分析:祖孙羁绊局势走向 典故关联抛砖引玉 下一篇:OP的心声—不为彼岸,只为大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