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出续作?Angel Beats! :官网倒计时

要出续作?Angel Beats! :官网倒计时

由Key与Aniplex连系建筑推出的TV动画《Angel Beats! 》自从2010年开播之后激起了不错的应声。“身后世界”的设定、每一个脚色劈面的细致故事以及催人泪下的终局都是巨匠热衷谈判的中心。不外自从动画完毕之后,该系列就再也没有什么大举措浮现了。可是就在近日,《Angel Beats! 》的官方网站上倏忽浮现了一个倒计时,这也激起了粉丝们的存眷。

要出续作?《Angel Beats! 》官网倒计时

要出续作?《Angel Beats! 》官网倒计时

良多人猜想一直都有传言的PC游戏终于将裸露水面了,不外更多的人则等候TV动画第二季或者剧院版动画的到来。不外本次倒计时只有一天的光阴,很快,我们就将知晓原形了。而关于本作品的最新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要出续作?《Angel Beats! 》官网倒计时 《Angel Beats!》 简介:《Angel Beats!》(日文:エンジェルビーツ,台湾译名:天使的脉动)是由Key、ANIPLEX、电击G"s magazine协作的包罗动画、漫画等一系列相关作品的企划。动画由P.A.WORKS建筑,于2010年4月入手下手播放,个中本篇共13话,DVD收录专程篇“ANOTHER EPILOGUE”1话,专程篇“SPECIAL EPISODE”1话。[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卡牌游戏Ange Vierge: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天使与龙的轮舞:黑的就是观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