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12卷明年3月发售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12卷明年3月发售

如今在日本的动漫相关范围浮现了两种极度的气象:一个是以富坚义博、谷川流为代表的“万年坑货”长期令作品处于半阉人状态另一个则是西尾维新、镰池和马等人形成的“人肉打字机”群体,前者用“永不了却的物语”刷新着一个又一个记实,而后者则从本月入手下手继续多个月推出新作品。尽量迟迟没有“魔禁3”,但依照最新的动态:2015年3月,《新约 邪术禁书目次12》将跟读者们晤面。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12卷明年3月发售

今朝官方也已经迸发了本卷的梗概:“学园都市即将迎来圣诞节。上条来到第十五学区的超巨大综合大厦——‘钻石之井户’(ダイヤノイド)玩,而在这儿碰见了滨面。而且在统一时刻,浮现了一个自称‘魔神’的人物……”

依照最新的梗概可知,本次的新作将入手下手“魔神篇”。不外此前魔神·奥帝努斯才刚才进入上条师长教师的后宫雄师,而且各路神灵也都纷纭登场,因此良多网友吐槽说“魔禁已经进入了神魔大乱斗的时期。”同时,一些网友也透露表现“河马仍旧人吗?新约11都还没汉化出来,这边12就要出了!?”“大夫!魔禁汉化组顶不住了,纷纭爬上晒台!”“魔禁究竟什么时辰才了却啊!”“这样的打字能力可以分给别人一些吗……”不外此前宣布将动画化的《重装刀兵》却迟迟没有新动态颁发,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镰池和马作品“动画化永世赶不上原作”的特色吧。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X2 承:蓝光第一卷公布 下一篇:武藤游戏归来!游戏王:新剧场版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