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泽香菜7th单曲店铺特典明信片公开

花泽香菜7th单曲店铺特典明信片公开

声优歌手花泽喷鼻香菜将于2014年12月24日发售第7张单曲碟《感喟之河(原名:こきゅうとす)》曝光了9款商号特典原创明信片的图案。

花泽香菜7th单曲店铺特典明信片公开

封面

花泽香菜7th单曲店铺特典明信片公开

特典

赠给特典的商号有Animate、Gamers、虎之穴(局部商号除外)、SOFMAP(CD店、含网店)、TOWER RECORDS、HMV、WonderGoo、TSUTAYA(局部商号除外)这9家。明信片都是先到先得,数目无穷,送完即止。

这些明信片与《感喟之河》的封面和MV一样,都由这张单曲碟的总建筑人药师丸悦子全面负责。在新津保建秀拍摄的原图根蒂上药师丸悦子亲自进行了设想和修图,以是这些明信片的世界不雅观与歌曲极度同一。

其它,花泽喷鼻香菜的第2本写真集《花泽喷鼻香菜2nd写真集(暂命名)》将于12月17日由东京NEWS通讯社出书。这本写真集的拍摄地址是器械方文化交融的土耳其。

花泽喷鼻香菜第7张单曲碟《感喟之河》

发售日:2014年12月24日

【初重生产限止盘(CD+DVD)】

编号:SVWC-70041~70042

价值:160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SVWC-70043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忍者杀手:最新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电器街的漫画店:角色歌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