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新单曲CM公开 着装青春靓丽

水树奈奈新单曲CM公开 着装青春靓丽

小同伴们还记得企鹅娘之前为巨匠带来的水树奈奈的第34张单曲《STARTING NOW!》即将于7月13日开售的动态吗?即日(7月1日)其TVCM黑暗,在CM中,水树奈奈衣着芳华靓丽,头戴血色蝴蝶结,显得非分特别芳华靓丽,小同伴们速来围不雅观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水樹奈々『STARTING NOW!』TV-CM 15sec. 正在加载... < >

水树奈奈新单曲CM公开 着装青春靓丽

主打歌《STARTING NOW!》将会是于7月开播的新番动画《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OP。iOS/Android平台上的在线RPG游戏《THE TOWER OF PRINCESS》的主题曲《アンティフォーナ》以及作为なか卯的TVCM歌曲的《恋想花火》也将一起收录在内。

其它,用于抽选的免费招待劵的序列号卡也一同装于个中。持有该免费招待券将能加入于10月23日在舞浜圆形剧院(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举办的“水树奈奈现场录像演唱会《MTV Unplugged:Nana Mizuki》”。

关于水树奈奈新单曲的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studio地图将在夏日大作战:实景地开店 下一篇:香菜终于又笑了!最新写真集下周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