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队collection:动画版PV第一弹公开

舰队collection:动画版PV第一弹公开

近来几日《舰队collection》随着多方面流动的召开,好些个对于动画化的音信也多而复杂出炉,涵盖开播工夫、动画视物感觉图等,相信大家以前有点目迷五彩了吧?而就在昨晚,非官方的正式地下了《舰队collection》第1段动画后进行宣传片(PV),让咱们赶紧来一睹为快!

从PV中咱们能够看见闪现的角色鉴别为金刚、赤城以及人客公吹雪,况且这种在水上以“滑冰”平常的施行战役的形式簇新鲜。这段PV一经揭晓,就错过了数量多关心注视,但就到现在为止而言,涵盖作者在内的大少量看客并不十分看好这种形式的《舰队collection》,故而还请等待从今以后的后续机密。

《舰队collection》动画版PV第1弹公开

《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かんたいこれくしょん -かんこれ-),是由角川(微博)游戏研发、DMM.com供给及打理的网页游戏,略称《舰Colle》(艦これ)。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大东洋帝国军舰为体裁,而游戏内部实质意义为玩家需要寻找收集称为“舰娘(かんむす)”的军舰萌人格化修辞方式化角色卡片,为舰娘施行巩固及鼎新同时,并以在战役中打倒敌人作为指标。今年前一年九月非官方的刊发《舰Colle》行将动画化,到现在为止正在处于制作阶段。

【STAFF】

原作:DMM.com/KADOKAWA GAMES

企划:安田猛

故事原案/构想:田中谦介

制作总指挥:井上伸一郎

检查查看:草川启造

系列形成:花田十辉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角色预设通力:しずまよしのり、しばふ、コニシ

机械预设:宫泽努、诸石康太

东西预设:清水空翔

特效检查查看:桥本敬史

美术检查查看:高桥麻穗

色调预设:上村修司

CG检查查看:井野元英二

CG板型检查查看:川端英树

CG制作:Orange

取景检查查看:伊藤康行

编辑:冈裕司

音响检查查看:龟山俊树

音响制作:Glovision

音乐:龟冈夏海

音乐制作:FlyingDog

音乐总监:西边诚

总监制:安田猛

制片人:元长聪、田村淳一郎

动画总监:关山晃弘

动画制作:diomedéa

制作:“舰Colle”连接舰队将领部

【CAST】

吹雪:上坂堇

赤城:藤田咲

加贺:井口裕香

伊势:大坪由佳

榛名:东山萘央

最上:洲崎绫

妙高:种地梨沙

龙田:井口裕香

睦月:日高里菜

岛风:佐仓绫音

大和:竹达彩奈

三隈:中岛爱

舞风:布莱德库特·莎拉·惠美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雷霆舰队》《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舰队Collection

上一篇:浪客剑心:真人版第2部上映 大获好评 下一篇:90首超大容量!魔神英雄传CD BOX: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