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子市场:蓝光BOX精选专辑即将发售

玉子市场:蓝光BOX精选专辑即将发售

毂下动画建筑的人气动画《玉子市场》的蓝光碟BOX和精选专辑将于2015年3月18日同时发售,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

《玉子市场》蓝光BOX精选专辑即将发售

《玉子市场》是2013年夏日播出的一部TV动画,全12话,已了却。告诉商铺街的日常生产故事。此次发售的蓝光碟BOX含有两张蓝光碟和1张特典CD。特典中收录了全新录制的广播剧CD《画吧找吧设想图(原名:書けよ捜せよ設計図)》。内容是舞棒部三个女孩相遇的故事。

其它尚有全新录制的感言“My Select玉子(山田监督×洲崎绫)”(两话)、分镜集(第2话和第9话)、全彩小册子、新图卡片“通衢饼藏珍藏”。映像特典是小动画《德拉’s BAR》全3话和小动画《冒鲁莽失落的乔伊(原名:おっちょこチョイちゃん)》全3话。

其它,同时发售的精选专辑中重要收录了在TV动画《玉子市场》和剧院版动画《玉子恋爱故事》中,出演西崽公北黑川玉子的洲崎绫演唱的6首歌曲,并且预定还会有4首新歌。

TV动画《玉子市场》蓝光碟BOX

2015年3月18日发售

编号:PCXE.60097

价值:25000日元(不含税)

TV动画《玉子市场》和剧院版《玉子恋爱故事》精选专辑

2015年3月18日发售

编号:PCCG.01447

价值:3000日元(不含税)

《玉子市场》蓝光BOX精选专辑即将发售 《玉子市场》 简介:电视动画《玉子市场》是由日本的毂下动画公司企划和建筑的原创动画。动画建筑威望从监督山田尚子、系列形成吉田玲子到脚色设想堀口悠纪子都是动画《轻音少女(K-ON!)》原班人马的再纠集。2012年11月29日凌晨,陪伴电视动画《中二病也要谈爱情!》第9话的电视告白(テレビCM)揭橥了《玉子市场》的动画见告,同日动画官网开设。电视动画于2013年1月9日24:30在TOKYOMX电视台入手下手播放,全12话。 [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玉子市场》《玉子市场/玉子集市》《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

上一篇: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特报视频公开 下一篇:剧场版龙珠Z 复活的F:特报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