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子市场:剧场版同时上映短篇

玉子市场:剧场版同时上映短篇

由京都动画企业制作的人气TV动画《玉子市场》的戏院版《玉子恋情故事》行将于四月二十六号正式放映。戏院版的内部实质意义应有尽有原创,现在官网以前地下了放映本作的影院单子以及特报第2弹,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去阅览一下子。

 《玉子市场》戏院版同时放映短篇

这次非主要为大家引见本作的相爱一方节企划。首先,一部短篇动画将与《玉子恋情故事》同时放映。这部短篇动画名为《南之岛的德拉酱》,从片名就能够看出讲评的是“权贵胖鸟”德拉酱的故事。

德拉是在TV动画中非常活泼的一只鹦哥,他的戏份多得以前能够总算本作的影之男1葇諀了。《南之岛的德拉酱》讲评的就是德拉从兔山商行街回到南之岛后发作的故事。等待能看见他与皇子和乔伊悠然欣慰的平时保存生命。

除开这部短篇动画以外,为了迎迓行日后临的相爱一方节,二月十四号到二月十六号一段时间还将推出一段时间框定、数目框定的预售券,正题是“来自饼藏的相爱一方节赠礼”。预售券中附有一份应用《玉子市场》角色设定堀口悠纪子新图制作的特地制造文件夹。饼藏温驯浅笑的模样肯定能够迷倒不年轻女子性粉丝。卖出工夫仅有3天,并且仍然卖完截至的数目框定品,所以想要动手的粉丝肯定要上紧举措,不然就追悔莫及了。预售券在放映本作的影院卖出,全票的价格为1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89元),孩童票的价格为9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3.4元)。

 《玉子市场》戏院版同时放映短篇

戏院版动画《玉子恋情故事》是TV动画版的续篇,非主要讲评北白川玉子升上高中3膢昙秥后的平时保存生命。高三就要面对对现时人的生活的挑选,玉子和冤家聊地利,有意中说到现时即将承继家业。不断居住玉子家对面的饼藏,犹如也下定了啥子信心。相熟的平时保存生命闪现了一点儿变化,玉子的情怀犹如也有所撩动……

【戏院版动画《玉子恋情故事》】

同时放映《南之岛的德拉酱》

放映日:2014年四月二十六号(星期六)

【STAFF】

检查查看:山田尚子

脚本代码:吉田玲子

角色设定:堀口悠纪子

美术检查查看:田峰育子

色调预设:竹田明代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发行:松竹

【CAST】

《玉子恋情故事》

北白川玉子:洲崎绫

大道饼藏:田丸笃志

常盘绿:黄金有希

牧野神奈:长妻树里

朝雾史织:山下百合恵

《南之岛的德拉酱》

德拉·达高南池:山崎巧

乔伊·达高南池:不高的山悠莉

梅查·达高南池:下野紘

相关动漫:《玉子市场》《玉子市场/玉子集市》《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

上一篇:上课小动作:DVD上下卷5月发售 下一篇:pupa:在杂志附赠无修正版前3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