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巴哈姆特之怒: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巴哈姆特之怒: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行将于十月开播的TV动画《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置信大家都有所耳闻,特地是玩过原作游戏的冤家。昨日,民间正式发布了《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的后行上映会概况。据悉,在本次上映会中监视佐藤敬一、吉野裕行(法瓦罗·雷欧涅役)、井上刚(恺撒·利德法尔德役)、清水理沙(阿米拉役)、平田广明(拉瓦雷役)、潘惠美(贞德役)、岩崎博(巴克科斯役)以及森久保祥太郎(汉萨役)都将会退场亮相。在第一话以落第二话的本篇后行上映完结后,STAFF&CAST会在现场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据悉,后行上映会将以请求抽签的形式地下招募观众,共500名,截止工夫为9月17日19点(日本工夫)。

《巴哈姆特之怒》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TV动画《巴哈姆特之怒》改编自在Cygames开发并于DeNA的Mobage上经营的同名社交网络游戏,作为领有奇幻世界观的卡牌对战型RPG,本作自推出以来便遭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游戏中,玩家所操控的客人公“骑士”,在辽阔的世界中开端一段搜集封印了“传说的英雄”、“众神”及“魔物”的卡片的冒险。在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中领有三个种族,人族:能唤起萨满、枪骑士、狂战士等人之力气。亚瑟王、兰斯洛特-加龙省等英雄将退场;神族:能唤起天使、精灵、战神等神之力气。奥丁神、吉尔伽美什等众神将退场;魔族:能唤起龙、恶魔、吸血鬼等魔之力气。巴哈姆特、缇雅玛特等诸魔将退场。动画连续了魔幻卡牌游戏的奇幻题材,将会刻画人、神、魔之间的和平,发表标语既是:世界啊,消灭吧!

【STAFF】

原作:Cygames

监视、概念设计:佐藤敬一

系列形成:长谷川圭一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恩田尚之

音乐:池赖广

美术监视:中村豪希

动画成果:桥本敬史

VFX总监:森川万喜

摄影监视:吉冈宏夫

色调设计:三笠修

CGI监视:须贝真也

编辑:广濑清志

副监视:小林宽

动画制造:MAPPA

【CAST】

法瓦罗·雷欧涅:吉野裕行

恺撒·利德法尔德:井上刚

阿米拉:清水理沙

拉瓦雷:平田广明

贞德:潘惠美

巴克科斯:岩崎博

汉萨:森久保祥太郎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怕的富野!NewType:总编十月番推荐 下一篇:全员登场!花舞少女:TALK&LIVE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