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户松遥新单曲courage:封面图曝光

户松遥新单曲courage:封面图曝光

户松遥将于12月3日出售的第14张单曲碟《courage》发布了初回消费限定盘和通常盘的两款封面。封面上是侧身站在五彩聚光灯前的户松遥。

户松遥新单曲《courage》封面图曝光

户松遥新单曲《courage》封面图曝光

单曲碟《courage》中收录了TV动画《刀剑神域 第2季 Calibur篇》和《Mother"s Rosario編》的OP曲。总共会出售初回消费限定盘、通常盘和时期消费限定盘3种,不过这次时期消费限定盘,也就是动画盘的封面图并为地下。

初回消费限定盘和时期消费限定盘中除了CD之外都含有一张DVD。前者收录《courage》MV和两版电视广告(15秒和30秒),后者收录《刀剑神域 第2季》无字幕版动画视频。

户松遥以前还为TV动画《刀剑神域 第1季 SAO篇》演唱过ED曲《梦想世界(原名:ユメセカイ)》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价钱:1850日元(含税)

【通常盘】(CD)

价钱:1340日元(含税)

【时期消费限定盘】(CD+DVD)

价钱:1850日元(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泽野弘之开大招!首张精选集来年2月发售 下一篇:我,要成为双马尾:角色歌试听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