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力军!户松遥等人谈天真与闪电:

生力军!户松遥等人谈天真与闪电:

很快7月新番就将跟巨匠正式晤面了。而这个中,《无邪与闪电》(别名:甜美稻妻)因为约请到了早见沙织和中村悠一担负西崽公配音,因此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中心。不外实践上包罗户松遥、关智一等人也都将出演本作品。近日两人在灌音之后,就接收了媒体的采访。

生力军!户松遥等人谈《天真与闪电》

户松遥配音的脚色是西崽公小鸟的配头·小鹿。她透露表现:“我还从来没有碰见过‘让孩子来给小孩子脚色配音’的配音现场。看到发话器高度的不同,我传神感慨到了小孩子的尺寸,为此而受惊。同时她的演技也极度可爱,而且一终日都是咧着嘴停不下来呢。”

而为八木配音的关智一则透露表现:“八木是以一脸不欢娱的模样登场的脚色,不外因为紬希极度可爱,以是我自身都笑了。而在自身笑了的环境下要出演一个扑克脸脚色,真的很艰苦。这是一个极度温馨的配音现场,其它原作者雨隐老师还带来了点心,让我开开心心地任务了。”

今朝官方也颁发了一张5人配音的合影图。乍一看颇有若干分两逻辑学校老师跟一家三口合影的感觉。而户松遥的颜值莫名又高了。那么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无邪与闪电》告诉了单亲爸爸犬冢公允在某日跟女儿赏花的时辰,重逢了一个名为饭田小鸟的少女,从此入手下手了一段温馨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hentai!日本女白领被上司发现腐女身份之后居然… 下一篇:你的名字叫神威?双星之阴阳师:追加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