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诈尸啦!ALDNOAH.ZERO:二期新海报

诈尸啦!ALDNOAH.ZERO:二期新海报

于往年七月至九月播出的原创TV动画《ALDNOAH.ZERO》总是不缺乏话题性,随同着明年一月《ALDNOAH.ZERO》二期开播的邻近,民间再次公布了一张海报,让咱们一同来关注一下。

诈尸啦!《ALDNOAH.ZERO》二期新海报

看完图之后大局部冤家的反响或者都是“果真没死吗”、“猜到了”等,的确从一期坑爹的终局来看若是几位配角都死了那之后的剧情基本无奈持续。配合此前公布的身着火星军官服的斯雷因海报图来看,恐怕咱们曾经能够窥见《ALDNOAH.ZERO》二期剧情的一角了。总而言之让咱们一起锁定明年一月档。

《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宣布的一部原创机战动画,动画制造将由A-1 Pictures和新成立的动画公司TROYCA独特担当。TV动画一期于2014年7月6日开端播放,共12集。二期将于2015年1月起开播。故事讲述人类在火星上发现了史前文化以及超迷信的动力,这些被称为“ALDNOAH”的超级兵器与来自火星的“骑士”们一起突如其来。这些钢铁伟人有着明白的来意——剿灭地球上的一切人类。移居至火星的人类与地球上的人类,两个营垒间的和平就此开展,被卷入和平的少年少女们将何去何从……

诈尸啦!《ALDNOAH.ZERO》二期新海报 《Aldnoah Zero》 简介:《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宣布制造的一部原创机战动画,监视为青木英,剧本为虚渊玄,动画制造则是A-1 Pictures与TROYCA独特担任。这部作品定于2014年7月开播。[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体的秩序:片尾曲完整MV公开 下一篇:GRANRODEO原创短篇动画首集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