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作为今朝最被看好出第二季的轻小说之一,《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始终是良多粉丝存眷的中心。而近日,官方发售了作品的第12卷小说。那么在这一卷当中,我们又会看到什么新内容呢?近日,有网友分享了本次最新卷的偷跑图。

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浩繁的魔女们顺序登场,而且每一个脚色看起来都是魅力实足的。而我们的西崽公菜月昴也有着不少的镜头,以至于还浮现了濒死状态跟爱蜜莉雅接吻的局面!其它,原作内中已经躺下良久的雷姆,这一次也从新“诈尸”浮现了。不外究竟结果这个是雷姆仍旧其他的什么人,生怕巨匠也只有看了小说才知道吧?

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么多的魔女啊……也不知道最后486能收若干个?”“雷姆诈尸了?舛错……这个雷姆莫非是……”“其它我都懂,汉化啥时辰有。”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告诉了被理睬呼唤到异界的高中生菜月昴重逢了奇奥的少女和猫精灵,然而没多久他们承受了侵陵,而且丧命。可是当菜月昴回过神来,发现自身的能力居然是穿越回过去的“长逝回归”。为了警备少女的生命,少年入手下手了逾越循环的努力!

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

上一篇:都10年了!高达00:公布相关新企划 下一篇:柯南笑你不知足!男人啥时候不想见女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