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小畑健!合作短篇酷炫登场

西尾维新×小畑健!合作短篇酷炫登场

西尾维新负责原作,小畑健池田晃久辨别担任作画的两部单回结束的短篇漫画《RKD-EK9》和《能杀多少?(原名:何までなら殺せる?)》在11月4日出售的《JUMP SQ.》12月号(集英社)上与读者见面。这是西尾维新与集英社联结推出的“大斩”企划的第2弹作品。

西尾维新×小畑健!合作短篇酷炫登场

西尾维新×小畑健

西尾维新×小畑健!合作短篇酷炫登场

西尾维新×池田晃久

第1弹是登载在11月1日出售的《周刊少年JUMP》49号上,由晓月晶担任作画的《装女孩的箱子(原名:娘入り箱)》。“大斩”企划将推出9部由西尾维新负责原作,9名不同的漫画家辨别担任作画的短篇漫画。除了晓月晶、小畑健、池田晃久之外,大家当前还能陆续看到福岛铁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中村光、河上水希、金田一莲十郎的作品。这个企划会不断继续到明年。

《RKD-EK9》以“天国被迷信证实是实在存在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一群想要进入天国的高中生们承受考验的故事。另一方面,《能杀多少?》讲述某个少女想验证本人能在昆虫、鱼类、两栖类、爬虫类、鸟类、哺乳类这些冤家中杀死多少生物的故事。

另外,这期的《JUMP SQ.》上登载了古馆春一《排球少年》番外篇,还有一本镜贵也负责原作,降矢大辅负责分镜形成,山本大和作画的《终结的撒拉弗》的迷你画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大量情报更新 下一篇:樱井翔出演首相阁下的料理人:日剧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