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结物语:封面公开 战场原黑仪要结婚?

西尾维新结物语:封面公开 战场原黑仪要结婚?

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物语》系列最新作《结物语》将于2017年1月13日发售,今日(12月13日)西尾维新官方谍报推特泄漏了《结物语》的封面图。

西尾维新《结物语》封面公开 战场原黑仪要结婚?

西尾维新官方谍报推特在揭橥封面的同时配文称:“《物语》系列最新卷《结物语》封面完成了!图上是手里拿着订书机的沙场原利剑仪衣着黑无垢(注:黑无垢是日本的传统新娘屈服)的样子!粉丝必读的最新作,预定1月13日发售,敬请等候!”

西尾维新《结物语》封面公开 战场原黑仪要结婚?

这个封面很快引起了日宅的非议:“这个封面上是谁啊?不看翰墨我还认为是新脚色呢。”“我还认为是长大的八九寺真宵呢。”“这个封面是预示着沙场原要成亲了吗?”“阿良良木历和沙场原利剑仪举办婚礼的话,基础没人会去吧,阿谁画面想起来真是太可怜了。”

西尾维新《结物语》封面公开 战场原黑仪要结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岛民带坏小妹妹!智能语音满嘴18禁粗鄙之语 下一篇:辩论!二次元最烂主角是碇真嗣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