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石川界人&绿川光加盟境界触发者:

石川界人&绿川光加盟境界触发者:

目前正在放送中的TV动画《境界触发者》(World Trigger)置信大家都曾经有所理解,作为十月番中口碑较为不错的漫画改编作品,《境界触发者》有着不少粉丝。近日,民间发布了本作两位新的追加声优,他们辨别是石川界人(出水偏心役)和绿川光(风间苍也役)。

石川界人&绿川光加盟《境界触发者》

出道于2012年的石川界人堪称是近两年最为红火的男性新人声优之一了,代表作有《排球少年!!》影山飞雄、《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雷德、《恐惧残响》NINE(九从新)、《东京暗鸦》土御门春虎、《来自惊涛骇浪的今天》木原纺等。绿川光则更是目前业界内资格老道的声优之一,出道于1988年,代表作有《灌篮高手》流川枫、《新机动战记高达W》希罗·尤尔、《秀逗魔导士》杰路刚帝士·克雷依威斯、《彩云国物语》茈静兰等。置信这一老一小的加盟会为作品带来更多的看点,让咱们一起刮目相待吧。

TV动画《境界触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改编自在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原作的同名漫画。2014年5月27日,《周刊少年Jump》第27号及其民间网站上发表该作将推出电视动画。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5日开端播出。故事讲述某天从异世界呈现的侵略者“近界民”大肆践踏城镇,而忽然呈现的迷之集团“BORDER”击退了“近界民”,为了对抗陆续来袭的“近界民”,他们在这边的世界建成基地。四年后,“近界民”闲暇游真从异世界来到日本寻觅父亲的熟人,并遇到了三云修。 修为理解“近界民”的假相,决议指引及监督人活路不熟的游真,两人的故事随着“BORDER”与“近界民”的战役就此开展。

【CAST】

闲暇游真:村中知

三云修:梶裕贵

Replica:田中秀幸

雨取千佳:田村奈央

迅悠一:中村悠一

岚山准:冈本信彦

小南桐绘:钉宫理惠

乌丸京介:福山润

木崎礼治:前野智昭

林藤匠:藤原启治

忍田真史:草尾毅

三轮秀次:森田成一

木虎蓝:花泽香菜

出水偏心:石川界人

风间苍也:绿川光

石川界人&绿川光加盟《境界触发者》 《境界触发者》 简介:电视动画《境界触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改编自在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原作的同名漫画。2014年5月27日,《周刊少年Jump》第27号及其民间网站上发表该作将推出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5日开端播出。[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骑士:绪方惠美&椎名碧流访谈 下一篇:死亡台球:动画化决定 首弹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