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岩井俊二推特招募花与爱丽丝:画师

岩井俊二推特招募花与爱丽丝:画师

行将于2015年2月上映的剧场版动画《花与爱丽丝杀人事情》置信大家都曾经一切耳闻。作为日本驰名导演岩井俊二进军动画电影界的首部长篇作品,它遭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近日,岩井俊二经过推特公布一条音讯称《花与爱丽丝杀人事情》正在追加招募作画STAFF,只需是喜爱画画的冤家都能够参加其中,即使没有动画制造经历也不妨。从此前地下的PV中咱们也能看出目前制造方人手的确十分紧缺,关于明年2月就要上映的本作来说工夫更是所剩无几。总而言之让咱们一起等待本作明年可以准时上映吧。

岩井俊二推特招募《花与爱丽丝》画师

岩井俊二推特招募《花与爱丽丝》画师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情》为《花与爱丽丝》的前传。早在2004年的《花与爱丽丝》当中,出演花的铃木杏以及出演爱丽丝的苍井优为咱们带来了日常、友谊以及为爱情波动的点点滴滴。而这一次故事中,史上最强的转校生·爱丽丝同史上最强的家里蹲·花相遇,与此同时,世界上发作了一同不算很大的杀人事情……也就是说,这是一部讲述两名女配角相逢的故事。剧本和音乐都由岩井俊二亲身担任,原作的两位女配角苍井优和铃木杏也持续为各自的角色献声。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阵容豪华!血界战线:动画明年开播 下一篇:冰菓:蓝光BOX详情公布 同捆特典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