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舞台剧吸血鬼骑士:演员阵容公开

舞台剧吸血鬼骑士:演员阵容公开

以樋野茉莉人气漫画《吸血鬼骑士》为原作编排的音乐剧在10月24日出售的少女漫画杂志《LaLa》12月号(白泉社)发布了出演阵容和宣传图。

乃木板46的若月佑美出演女配角黑主优姬,AKIRA出演玖兰枢,RUUTO出演锥生零。此外,蓝堂英由喜屋武千秋出演,一条拓麻由天翔RIIRA出演,架院晓由oni出演,支葵千里由松本爱出演,红玛利亚由“梦想Adolescence”的荻野可铃出演,黑主灰阎由柿丸美智惠出演,绯樱闲由渡边舞出演。从曾经地下的3名客人公的定妆照看出,本作的品质十分值得等待。

音乐剧将于2015年1月在位于东京银座的“博品馆剧场”演出。德尾浩司担任撰写脚本,本山新之助负责上演,由Nelke Planning担任制造。

《吸血鬼骑士》以夜间部先生全都是吸血鬼的私立黑主学园为舞台,讲述担任守护这个机密的风纪委员黑主优姬与吸血鬼们的故事。漫画原作2005年至2013年时期连载,2008年TV动画化。单行本全19卷,已结束。

《吸血鬼骑士》音乐剧

工夫: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1月25日(星期天)

会场:博品馆剧场

门票:6800日元

地址:东京都地方区银座8-8-11

脚本:德尾浩司

上演:本山新之助

主办:Nelke Planning、Be Honest

相关动漫:《史酷比舞台风波

上一篇:水原希子出演日剧版信长协奏曲: 下一篇:艺术大师:电影版海报及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