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篮:舞台剧化 小野贤章出演黑子

黑篮:舞台剧化 小野贤章出演黑子

藤卷忠俊人气篮球漫画《利剑子的篮球》宣布舞台剧化。小野贤章出演利剑子哲也,安里勇哉出演火神大我。2016年4月8日至24日公演。

《黑篮》舞台剧化 小野贤章出演黑子

这个谍报的起原是网友上传到推特上的一张图。图中可以看到右上方写有“《利剑子的篮球》舞台剧化”的动态。上映的剧院是位于东京池袋的“Sunshine剧院”。在舞台剧版中出演西崽公利剑子哲也的演员是动画版中利剑子的声优小野贤章,而出演火神大我的安里勇哉以前出演过《恶魔情人》舞台剧版等不少作品,是一名经验丰盛的舞台剧演员。为了祝贺此次舞台剧版确定,原作者藤卷忠俊还画了一张新图,即是图中左侧的利剑子和火神。

《利剑子的篮球》告诉曾经的篮球强校帝光中学篮球部的奇奥成员利剑子哲也升上高中后,与从美国回来的篮球高手火神大我成为队友,在球场上热血拼搏的故事。由Production I.G.建筑的TV动画版从2012年入手下手播出,而今总共已经建筑了3季。

《黑篮》舞台剧化 小野贤章出演黑子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黑篮:舞台剧化 小野贤章出演黑子》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怎么看国内近来的“二次元热潮”? 下一篇:动画逆转裁判:制作人员&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