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庵野秀明发表新企划“日本动画展会”

庵野秀明发表新企划“日本动画展会”

曾打造出人气动画系列《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庵野秀明导演,于昨日10月26日在第27届东京国内电影节上宣布新方案——“日本动画展会”,旨在探究日本动画的可能性。

庵野秀明发表新企划“日本动画展会”

“日本动画展会”,是一项短篇动画系列企划,将由动画制造公司Khara和NICONICO视频网站经营方DWANGO独特担任施行。在既定的估算和工夫内,动画制造者能够自在制造各种不分类型的短篇动画,而后在每周的星期五地下一集。收看配信无需帐号和费用,经过民间网站或民间智能手机软件即可进行收看,初次配信已定于11月7日,作品名为《龙之牙医》(原名:龍の歯医者)。本作品由小说家舞城王太郎学生和动画制造人鹤卷和哉学生为次要创作者,本片还是舞城王太郎学生作为动画导演的出道作。作品声优方面,目前已知知名声优山寺宏一和林原惠将加盟制造。

“日本动画展会”除了原创动画之外,还承受外传动画、宣传动画、音乐视频等作品类型的制造。DWANGO和Khara在谈及该企划的理念时示意:“咱们将会提供一个不限度创作体现的‘自在的创作平台’,探究在日本动画制造进程中的企划开发、钻研开发、人才造就等方面的可能性”。DWANGO的川上量生会长还说道:“咱们没有思考过要收支均衡”。

庵野秀明发表新企划“日本动画展会”

谈及企划的发动背景时,庵野秀明导演示意出对动画业界的担心:“日本动画业界曾经走入了死胡同,咱们需求以不思考商业的形式创作新货色,我想如今的话,大略还来得及”。DWANGO在本次企划中处于一个帮助作品配信的地位,听说是由于川上会长是Khara的董事之一,所以承当了配信等技术方面的工作。动画制造将有Khara担任,民间网站和民间软件则由DWANGO担任。

企划作品将以5到6分钟左右的短篇动画为中心,目前已预约制造30部。庵野导演示意:“没什么特地事件,我不会干预制造”。虽然目前还没有宣布今后作品的导演和制造人员名单,然而川上会长对此则体现得非常有自信:“制造成员还是相当奢华的”。

记者会上还提到了目前尚在制造之中的《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庵野导演对此答复道:“我有在好好做,然而不去探究日本动画的可能性,业界也就毁了。我打算做些不同的事件之后再回去做‘福音战士’”。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小就是宅!临时女友:内田彩访谈 下一篇:苍穹之法芙娜EXODUS:新角色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