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遥遥无期 庵野秀明为新作推迟而谢罪

EVA遥遥无期 庵野秀明为新作推迟而谢罪

怪兽片子《新哥斯拉》将于7月29日上映,总监督庵野秀明在出席完成讲述会时一绝口就说:“我要报歉,真的让《新世纪福音兵士》粉丝久等了,对不起巨匠。”

EVA遥遥无期 庵野秀明为新作推迟而谢罪

庵野秀明为《新?福音兵士剧院版:▕┃ EVANGELION:FINAL》一直无法黑暗上映光阴而谢罪,他重申了这部作品对他的主要性,每一部剧院版都是他耗全心力建筑而成,基础没思索下一部若何拍,并且是继续建筑三部。昔时建筑《Q》时即是被逼到了绝境,不知道自身还能不克不及建筑作品。但他置信自身能行,为持久期待新作的粉丝而深感歉意,真是对不起。《新哥斯拉》也是很努力才完成了。

EVA遥遥无期 庵野秀明为新作推迟而谢罪

当天出席讲述会的尚有演员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和石原里美,监督樋口真嗣。《新哥斯拉》还会在中国台湾、中国喷鼻香港、中国澳门、菲律宾、泰国等100多个国度和区域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火星异种 Reven》《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Sacred Seven》《KARNEVAL狂欢节》《创圣的大天使EVOL

上一篇:银魂:真人版歌舞伎町街道曝光 被批廉价风俗街 下一篇: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