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月肉番袭来!ISUCA:动画详情公布

一月肉番袭来!ISUCA:动画详情公布

此前发表将在2015年开播的新番动画《ISUCA依丝卡》近日由民间发布了一张海报。画面上,咱们的女配角朔邪站在最后面,用弓箭对准各位看图的读者。而她的身后则是一系列次要出场角色。

一月肉番袭来!《ISUCA》动画详情公布

与此同时,本作品的次要制造人员、声优等也正式曝光。本作品的导演将是岩永彰,而系列形成、人设方面的工作则辨别由铃木雅词和秋山由树子担任。另外清水胜则负责音响导演、西村睦弘担任音效,两人的组合也值得等待。

声优方面,为女配角朔邪配音的是近年来人气攀升的年老声优木户衣吹。目前所属于Horipro的她已经先后在《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成绩了,对吧》(姬小路秋子役)、《青春纪行》(冈千波役)、《pupa》(长谷川梦役)、《精灵使的剑舞》(克蕾尔·露裘役)等作品中有着有目共睹的体现。另外男配角浅野真一郎由河本启佑配音。早在2007年就出道的他将堀江由衣作为本人最崇拜的声优,不过很长工夫以来,他简直都是出演一些酱油角色,只是在《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认真找工作了。》(劳尔·切萨役)之后才渐渐为人熟知。其余的代表作还有《东京ESP》(东京太郎役)等。

另外,M·A·O(《操持偶像》的奇拉奇拉、《武士弗拉明戈》的三泽瑞希、《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的和美·施里恩曹尔、《魔术快斗1412》的中森青子)将为岛津须世璃配音,而佐土原香织(《成绩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的珊多拉·特尔多雷克、《我的脑内恋碍选项》的裘可拉)的配音角色是玉子。

【剧情梗概】

男配角浅野真一郎家境清贫,而单独生存的他曾经面临了生活的困境。还好在教师的推荐之下,他来到同年级的岛津朔邪家打工,做一些仆人的工作。

可是没想到,刚踏入岛津朔邪家大门,浅野就被卷入了妖魔之间的战役当中。直到这个时分,他才认识到岛津朔邪的真正使命竟然是降妖除魔!于是乎,浅野在为对方做家务的同时,还肩负起了封魔除妖的重任。而令他齐全无奈意料的故事,才刚刚开端……

【制造人员】

原作:高桥脩

动画制造:Arms

导演:岩永彰

系列形成:铃木雅词

人设:秋山由树子

妖魔设定:久我嘉辉

道具设定:宫川治雄

成果·举措监修:宇佐美皓一

美术导演:高桥麻穗

色调设计:上谷秀夫

编辑:瀬山武司

音响导演:清水胜则

音效:西村睦弘

音乐制造:dax-pro

主题曲演唱:Afilia Saga

【声优名单】

岛津朔邪:木户衣吹

浅野真一郎:河本启佑

岛津须世璃:M·A·O

玉子:佐土原香织

一月肉番袭来!《ISUCA》动画详情公布 《ISUCA依丝卡》 简介:《ISUCA依丝卡》于2014年6月22日正式发表“动画化企划”中的音讯,电视动画将于2015年1月开端播放。[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虚渊玄乐园追放:预告片第二弹公开 下一篇:破4万算暴死?水树奈奈新单首周销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