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友克洋获欧洲最大国际漫画节大奖

大友克洋获欧洲最大国际漫画节大奖

在法国举行的欧洲最大规模漫画节“安古兰国际漫画节”1月29日授予日本漫画家大友克洋最高奖项。这是日本漫画家初度获此殊荣。

大友克洋获欧洲最大国际漫画节大奖

大友克洋1973年在《漫画Action》杂志上出道,开初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AKIRA》受到国表里的一致好评。连年来他加入了剧院版动画《蒸汽男孩》《短暂和平》和真人片子版《虫师》的建筑。2014年还被法国当局授予“艺术文化骑士勋章”,在日本国表里的影响力都极度大。

日本漫画在法国的销量占所有漫画销量的四分之一。此次大友克洋的获奖可以看出日本漫画在法国的影响力。

其它,由于受到巴黎漫画杂志社可怕侵陵的影响,会场周围都增强了戒备。往年的漫画节为了追悼在可怕侵陵中亡故的漫画家而全新设立了“透露表现自由骑士勋章(原名:Charlie Award for Freedom of Expression)”。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大友克洋获欧洲最大国际漫画节大奖大友克洋获欧洲最大国际漫画节大奖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大友克洋获欧洲最大国际漫画节大奖》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劲歌金曲!noitaminA精选专辑公布 下一篇:荒川弘&和月伸宏等执笔历史名人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