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游戏改编番噬神者:制作名单公布

经典游戏改编番噬神者:制作名单公布

近日,改编自PSV/PSP平台人气游戏《噬神者》的TV动画发布了次要制造阵容。

负责本作品导演的是平尾隆之。他的执导格调多变,包括《空之境界电影版:第五章 矛盾螺旋》、《鱼》以及《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当中都能看到他活泼的身影。另外早年的时分他也参与过《妄想代理人》、《学园默示录》以及《死亡笔记》等作品的制造。

作品的人设由清水庆太担任。他的动画作品代表作是已经负责作画导演的《Fate/Zero》、《樱之温度》以及《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等。

而音乐则是由椎名豪担任。1974年出生的他已经先后为《偶像巨匠》、《樱之温度》、《京骚戏画》、《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等作品谱写音乐。

经典游戏改编番《噬神者》制作名单公布

能够说经过上述引见,咱们可以明晰地发现三人已经在《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等作品中有过亲密协作,再度联手是否为咱们带来一部出色的游戏改编作品呢?腾讯动漫将同大家一同独特关注。

【剧情简介】

故事背景是五十年后的将来,整个世界被名为“神”的存在吞噬殆尽,到处一片荒凉。人们的生存因为受到从天而降的怪物“荒神”的毁坏而得到了均衡。在人类文化既有的兵器面对荒神都显得能干为力,而就在这时,生化科技企业·“芬里尔”却胜利天时用荒神细胞开收回了名为“神机”的生物兵器。并同时组织了非凡部队“GOD EATER”。从此,人类终于取得了与荒神对抗的力气。在消灭的止境,终究是神会先成为人,还是人会先成为神呢?

【制造人员】

导演:平尾隆之

人设·作画导演:清水庆太

音乐:椎名豪

动画制造:ufotable

经典游戏改编番《噬神者》制作名单公布 《噬神者》 简介:故事背景是五十年后的将来,整个世界被名为“神”的存在吞噬殆尽,到处一片荒凉。人们的生存因为受到从天而降的怪物“荒神”的毁坏而得到了均衡。在人类文化既有的兵器面对荒神都显得能干为力,而就在这时,生化科技企业·“芬里尔”却胜利天时用荒神细胞开收回了名为“神机”的生物兵器。并同时组织了非凡部队“GOD EATER”。从此,人类终于取得了与荒神对抗的力气。在消灭的止境,终究是神会先成为人,还是人会先成为神呢?[具体]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山寺宏一谈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下一篇:EARTH STAR:下月休刊 改为电子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