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十大经典对决

OP十大经典对决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点击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htm-fid-6.html

NO.1世界的巅峰

索隆VS鹰眼

这一战,给了我们太多惊奇太多意外太多经典,号称从来不败的索隆在这一战中败了,败得如此彻底。鹰眼,这个世界的第一剑客,让我们这群来自东海的井底之蛙见识了什么叫世界级的一流高手。与之相比,当时在东海小有名气的索隆,根本无还手之力。但是,鹰眼还是对索隆惺惺相惜,他敏锐地看出了索隆的潜力并认可了他。这些,难道不是OP中的经典之战吗?

NO.2狮子的挽歌

索隆VS Mr1

这一战,让索隆真正熟悉到什么叫做“斩之真谛”,从此迈上了一个新的门路,从“狮子挽歌”到“三十六烦恼风”再到“一百零八烦恼风”,这些特技都是在这一战中奠定基础的。这一战,是索隆的成长关键,揭示了“斩之真谛”。

NO.3沙漠的王者

路飞VS 克洛克达尔

OP十大经典对决

与沙漠王者克洛克达尔之战,路飞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两次几乎命丧黄泉,却依然以锲而不舍的信心和勇气,终于战胜了克洛克达尔。没有这一战,路飞永远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海贼,但是这一战,让路飞名扬天下甚至惊动了战国元帅,一下子成了过亿的大海贼!

NO.4无敌的气力

路飞VS艾尼路

三大系列的果实中,属自然系最厉害,而艾尼路的雷之果实更为——无形,瞬间移动,巨大的杀伤力,再加上“心钢”,堪称无敌。假如不是遇上路飞这个橡皮人,恐怕没有谁能打赢他。这场汹涌澎湃的战争,让我们叹为观止!

NO.5咆哮的剑气

索隆VS神官欧姆

剑客的屏障,似乎是无法进行远间隔的攻击的。但是在空岛的战争中,索隆终于领略到“烦恼风”的奥义,从此离别了肉搏时代,真正跨进大剑客的行列!

NO.6男儿的气概

路飞VS乌索普

是什么样的信念和勇气让一个懦夫变成勇士,让弱者变成强者?乌索普第一次见到路飞的时候,吓得两腿发麻,而这次,他为了梅利号,提起胸膛向路飞发起了挑战。而且这一次不再是虚张声势,乌索普充分的显示了他的男儿气概,是一场经典的对决。

NO.7最强的体技

路飞VS路奇

前所未有的激战!路奇无疑是路飞到现在为止碰到过的对手中体技最强的,这一战,双方你我各显神通,路飞几乎频临尽境,最后还是辛劳的战胜了对手。这一战,充分地显示了路飞二、三档的气力!

NO.8六臂的修罗

索隆VS卡库

这是一场华丽的战争。交战双方势均力敌,战斗中双方都使出了尽招和前所未见的新招,令人眼花缭乱。战局一波三折,而索隆最后一招决胜招“一银幕,阿修罗”,华丽之余还直接KO了对手。

NO.9赤足的奥义

香吉士VS加布拉

路飞与索隆都是以气力来战斗的,而香吉士则是以他的头脑来战斗的,以计谋取胜。在这一战中,告诉了大家“赤足”的含义,不是用血染红脚,而是脚本生就会变红变热!这可谓香吉士脚功最大奥义。

NO.10最大的战斗

体型巨大,岁月漫长的战斗可真是惊心动魄啊!那不仅仅是时间长,更显示了两位战士的心!

不过,这两位战士怎么有点像张飞和关羽啊?

点击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1252.html

相关动漫:《Copihan》《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OP美文——我们将在这里开始 下一篇:最有潜力成为终极对手的人—黑胡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