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初的爱!火影忍者:剧场版海报公布

最初的爱!火影忍者:剧场版海报公布

假如说最近哪部动漫作品最引人关注,那么由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相对可以排的上号。此前原作漫画发表行将结束的音讯掀起了轩然大波,也在动漫界乃至整个网络上从新扑灭了一股火影热。不过置信关于很多火影迷而言,行将于12月6日公映的剧场版愈加值得等待。近日,民间发布了本次剧场版的新海报。

最初的爱!《火影忍者》剧场版海报公布

此次海报以客人公·漩涡鸣人为主体,包括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小樱等6名角色顺次陈列。从人设来看,除了身体显著变高的鸣人之外,曾经长大的配角们仿佛变动不算特地显著。而民间应用的宣传语是“最初的故事,是最后的爱”。尽管从字面意义上而言应该算作一种复古,不过也有很多粉丝吐槽“没错呀,鸣人最初爱的还是初恋·佐助”。另外,鸣人跟佐助同时出场,也让很多原作读者觉得本人被剧透了“这么说佐鸣之战其实又是平淡开场?谁都没死嘛!”但不论怎么,置信随着12月6日的邻近,此次的剧场版还将持续成为大家探讨的热点。

《火影忍者》的舞台是一个由忍者组成军事力气的世界。客人公鸣人是一个忍者学校的吊车尾先生,不过他却关于“火影”的名称十分神往,心愿可以有一天成为火影。同时,他跟同届的宇智波佐助以及小樱等人一同打破了重重考验,逐步地生长。目前该作品也是跟《ONE PIECE》不相上下的名作,早在多年前就成为了《周刊少年JUMP》的顶梁柱之一。

最初的爱!《火影忍者》剧场版海报公布 《火影忍者》 简介:这是一个忍者的世界。由于身上封印着罪恶的九尾妖狐,鸣人受尽了村人的冷清,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留意力。好在还是有依鲁卡教师的关怀,鸣人的性情才没有变得歪曲,他总是干劲十足、十分悲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本人,鸣人的指标是成为火影。鸣人的伙伴,是由教师确定的同班同窗,随着独特的战役,终于成了相互认可、信任的好同伴。[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忍者神龟:反派史莱德预告特辑曝光 下一篇:壮哉宽叔!WUG: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