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ONEPIECE含义:
[O]vercomemyself——克服自己
[N]avigatethereticentcompanion——航行中无言的同伴
[E]agerforthehistoricalfact——渴看历史的***
[P]ursuethemostofdream——追寻世上最大的梦想
[I]nsistonpromise——坚持承诺
[E]ntertainabelief——怀抱信念
[C]onfrontthelife——面对人生
[E]mbraceemotion——拥抱情感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ONE PIEGE

有一个地方,有着一个梦想. 话说日本的漫画似乎都是一样,励志,梦想.画风可爱
但海贼王这动画却有些不同
没有很漂亮的画风,没有很聪明的主角.
可能可以说是有的傻傻,有的白目,有的贪财,有的胆少
.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蒙奇·D·路飞,未来要当上海贼王的男人
记得初看动画,觉得他太怪拉
在木桶跳出來,样子不是很帅.
所有动画中主角应该出场的方式,
都不适用于这个男人.
路飞,草帽海贼团的船长,
一个可以为了伙伴死的男人,
同伴之于路飞是多么重要的存在丫.
记得他曾说过

:"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这个左手上的....

都是同伴的记号"
一个在以为自己死的时候都可以笑着面對的男人.
:索隆!香吉士!骗人布!娜美!抱歉!(笑)我要死了"
就像他说的他早已经预备死亡.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死前有未能完成的梦想丫.
路飞,你一定会的,一定会当上你梦想中的海贼王.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罗罗诺亚·索隆,未来要走向世界第一的大剑豪
zoro的梦想,zoro的剑承载着那一个人的梦想.
承载和那个人的约定.
动画中你与鹰眼男人的对决讓我知道你是倔强,顽强的.
你坚持着你的剑道精神:"背後对敌人,是剑士的耻辱!"
你对路飞承诺你不会再输拉.
多么倔强的你啊,你走向的是多么艰难的道路啊.
但是我亦相信你.
这么好胜的你,却也有你可爱傻傻的一面.
超级路痴、讲义气 ,开始就相信着路飞的你
比此很多动画中强大的人,我更喜欢你

由于人无完人丫.喜欢你少少的"缺"点.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乌索普(骗人布),未来要成为真正的海上勇敢战士
或说一开始觉得你要当上战士更本不可能,
胆少,吹牛,逃跑.你每一样都是不可能当上勇士的.
但是这样的你却能为了别人拼命.为你别人努力.
我从一开始的不喜欢,渐渐变成信赖.喜欢.
你也和路飞他们踏上了实现梦想的旅程.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一部关于梦想和伙伴的热血漫画。 在这里,我找到了现实所找不到的很多人性因素。 或许是现实生活的复杂、残酷,很多人性中宝贵的东西,已经被掩盖、泯灭。 例如真挚的友情,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以及,放开一切束缚开怀大笑。
越融进这部漫画,就越对自己身处的现实世界感到悲哀。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当看到路飞天真天真,甚至说傻瓜式的大笑时,我甚至有点嫉妒他。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执着于自己的梦想,哪怕是被嘲笑时,哪怕是遭受无数挫折时,甚至生命受到威胁时,依然可以坚定前进!

男人,相信每个男人早在玩泥巴的时候就有了自己远大的理想。 在那个时候,实在我们也坚定不移地相信自己可以到达那个高度。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社会阅历的增加,就会意识到那是荒谬的幻想,然后就会放弃,舍远求近。只有极少数坚持下来,像凡高之类的天才。 然而时代不会认同他们,以为那是疯子。固然时间能证实一切。 但当这些坚持梦想的人孤独地离开人世的时候,又有谁能理解和分担他们心中的孤独和痛苦呢?
“人的梦想,是永远不会终止的!”黑胡子对路飞喊出这句话时,路飞和索隆面无表情地走过,血一滴滴地打在地上,但真正痛的是他们的心。
天空之岛的梦想被无情地践踏,他们惟有用沉默,惟有用行动证实一切。 固然他们并不屑于众人的眼光。
当红发把草帽扣在路飞头上的时候, 当索隆对着死往的古伊娜发誓的时候, 当山治遮在金发后的眼睛在为ALLBLUE闪光的时候, 海的另一端,娜美的梦想,乌索普的梦想,罗宾的梦想,乔巴的梦想,以及所有朝着ONEPIECE进发的人的梦想,在那一刹那灿烂地盛开了。 而作为孤独者前进的故事也开始了!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ONEPIECE究竟存在嘛? 但是你们却已经寻找到你们的最大宝躲——伙伴! 没有聪明的主角,没有出色的画风。
有的只是一群人寻找梦想,寻找ONE PIECE的故事!!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梦都是美的,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
梦想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为现实。
梦想最大的意义是给予人们一个方向,一个目标。
最初的梦想,终极的感动———ONE PIECE
假如只把梦想当做梦,那么这样的人生可以说没有什么亮点。 梦想使人伟大,人的伟大就是把梦想作为目标来执着的追求!
梦想尽不是梦!!
由于最初的梦想就是最初的感动!!!

梦想:即是人们在梦里所大胆的想象,不一定会实现,但只是一个美好的期看.有梦想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动力!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对于四皇凯多的猜测 下一篇:关于熊及龙的猜测:“苦肉计”与“秘密计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