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完美收官

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完美收官

 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完美收官

中国国内漫画节作为国度“十二五”布局重点支持的三个动漫节展之一,由国度旧事出版广电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独特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旧事出版广电局承办,广州市文明广电旧事出版局执行。而作为中国国内漫画节重头戏的动遨游戏展十一黄金周时期隆重举办。本届动遨游戏展入场人数超越18万人次,是华南地域近三年来入场人数最多的动漫盛会, 被坊间的动漫粉丝冠以“国漫”的昵称。

 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完美收官

主办方示意五天录得入场人数18万多,因为在流动设计方面统筹均衡, 五日内的入场人数都平分春色,横向比拟是1号首日的人流最多,由于很多知名的玩具厂商的的限量模型在10月1号首发,吸引了泛滥资深动漫喜好者彻夜排队抢购。同时该展区也带来一系列的收藏版模型展现,当中不乏星球大战、美国队长等海内知名动漫抽象,成为今次展会最大亮点。作为本次参展商之一日本万代模型示意,虽然广东漫迷购买力绝对北京、上海绝对较低,不过广东动漫文明的根底比拟好,倒退后劲相当不错,将来的10年还是次要的倒退的市场之一。同时也示意心愿政府可以批准在场内做一些日本动漫的播放引进,在漫画节时期可以让更多的动漫角色与动漫迷接触。作为外乡动漫企业同时也是参展商之一的漫友文明以为,本届动遨游戏展入场人数是自搬离锦汉展馆后呈现了“井喷”人潮,入场人数的激增无疑拉动了生产。五天的销售额超过了预期指标,甚至有动漫图书在展会的第三天就呈现断货的景象。

 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完美收官

据悉,本次展会的流水靠近2亿5000万,关于广东青少年生产行为是一个很好的参考,估计明年,主办方将引入更多国内品牌,晋升展会品位,经过“国漫”这个平台,给更多的漫迷冤家带来正版化,业余化,文娱化的生产观点。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2008剧场版11冥王龙和冰空的花束》《潜行吧奈亚子 2012》《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洪吉童2084》《猫和老鼠2014

上一篇:广州举行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动漫游戏展 下一篇:百合向?临时女友:将没有男主出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