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泪流不止!日媒评选催人泪下的漫画作品

泪流不止!日媒评选催人泪下的漫画作品

置信很多动漫迷都已经有过看完一部漫画之后潸然泪下的经验吧?而近日,一家日本媒体进行了“你看后会潸然泪下的漫画作品”评比,目前后果曾经发布。

泪流不止!日媒评选催人泪下的漫画作品

排名第一位的是累积销量打破3亿册的少年漫画王者《ONE PIECE》。这部作品在太多的中央值得咱们流泪:路飞对娜美的承诺、索隆“要成为天下第一大剑豪”的信心、罗宾“我想活上来”的告白等等,能够说正是这些剧情,才让《ONE PIECE》可以领有如此多的蜂拥。

《灌篮高手》排在了第二位。本作品也是领有太多感人情节的经典,直到明天很多动漫迷也能随口说出“教练,我想打篮球”、“由于我是个篮球手”、“关于我来说,人生最辉煌的时辰就是如今了”等名言。而咱们当年也正是被这些惟妙惟肖的角色所打动,才会义无反顾地冲向篮球场吧?

另外《哆啦A梦》排名第三位。作为简直一切人的童年回想,本作品至今都是日本动漫的卓越代表。尤其是最近上映的3D剧场版更是刷新了历史最高票房,而其中最大的秘诀正是“催泪”!

另外《天赋宝贝》并列第三位。这是罗川真里茂的少女漫画作品,已经在1991年~1997年时期连载,而TV动画于1996年播出。关于不少人而言,这也是很打动的回想。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毕竟把妹手!万人评选最不幸的角色TOP10 下一篇:向田中真奈美提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