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五大势力的洗牌以及路飞今后历程猜测

五大势力的洗牌以及路飞今后历程猜测

为什么称为五大势力?
1.三皇(白胡子退出了历史舞台)
2.三五海(小唐,女帝,鹰眼)[熊改造,沙鳄退出,甚平退出,黑胡子退出,莫利亚悲剧]
3.海军三大将
4.黑胡子海贼团(包含众多同级别的恶势力)[称为黑暗派吧]
5.10大新星(波尼先出局了)

解释完毕......

进进主题前,我想先谈下红发的历程(原海贼王船上的小鬼->四皇)
1.有一点要留意的是,白胡子黑贼团船上排名靠前的队长级人物果实能力者也是有不少的,然而红发海贼团,基本上都是佩带武器的.
2.四皇级别都是镇守伟大航路后半段的
结合以上2点,可以发现:红发海贼团都是硬碰硬级别的(非果实能力者多,所以,才休刊时,才重点讲到了霸气,这样,红发海贼团为什么可以称为四皇而在伟大航路后半段,是有存在理由的----由于,都是霸气缠身的高手)

当初的红发,是在海贼王船上的见习生,年龄大概在17岁左右,由于差未几都是这年龄出道.然而,不身怀一定的本领,未必能在海贼王的船上存活.
并且副船长雷利熟悉各种霸气,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也就是红发18岁左右的时候,海贼王自首,拉开了海贼时代的序幕.路飞差未几就是这时候出生的了
红发就是在这时候开始闯荡了,并且在路飞只有5岁的时候,这个时候有没坐上四皇的席位还不清楚.(红发23岁左右)
但是在路飞17岁出海的时候,就已经是四皇了(红发35岁的时候)
接下来就是路飞出海的闯的时候,姑且以为经过有2~3年的时间,也就是说,红发接近38岁.
然后开启2年后的篇章之时,红发应该40岁了.

这里我想补充一点的是,海贼王船上的副船长雷利,一位霸气高手,在海贼王自首的前2年,应该是30~35岁,当然是传说级人物了.
按红发的年龄推的话,雷利现在的年龄尽对过百,并且在60左右.
另外一点,究竟红发和雷利都是原海贼王船上的成员,肯定见识过OP了,并且海贼王被行刑之后,海军是对海贼王成员赶尽杀尽的,所以,他们的存在,是直接威胁到世界政府的,当然,包括红发接触的路飞.
从大事件中,三大将追杀路飞还有其他人豁出命保护路飞,就可以看得出路飞对世界政府的威胁程度.

ok,以上基本上就是红发的成长历程了,接下来进进主题......

先来看七五海,在海贼王自首行刑时,也是蛮年轻的,那个时候应该是超新星,然后随着路飞的年龄,也成长为七五海,姑且以为花了8~12年左右的时间.

那么,新世界各局动荡到如此地步,谁能保证七五海级别的不往四皇的级别上冲?
谁能保证超新星不往七五海的级别冲?

没错,一切都在循环当中.......

实在还有一大势力我忘了说----传说级别(老老实实成为传说中的海贼不就得了----引用英雄卡普的话)

ok,我们来看,路飞干掉了传说级别的金狮子,这尽对是大事件之后的事了!由于在动漫之中,从未有篇章是写东海有乱路飞往救的事
结果就是传说级金狮子的悲剧......

我描述了这么多,为的是什么?长江后浪推前浪,你们懂的!

那么何谓洗牌?
1.三皇当中----应该有人会成为传说级(由于高龄的白胡子已经是传说级的怪物了)
2.三五海----女帝和鹰眼是无意往争四皇的,而小唐,有实力上位.但我觉得小唐不会上位四皇!由于小唐神秘程度不亚于熊,果实能力至尽为公布出来,并且知道海军内部的消息,并且还有更上级的人物存在!在海军的摩下还有他的上司?五老星?不得而知,到如此地步,谁还敢说小唐的神秘程度比熊低?
3.海军阵容也会有了变化,由于在海贼王里面,感觉海军反而成为反派了,但是不可能正派的海贼格式有变化而海军却无!
4.黑胡子----很有可能成为四皇,双果实能力的黑胡子和海贼团实力加囚犯们
5.超新星----接替七五海的位置?这个到未必,不过有可能,究竟挂上了七五海的头衔,海军底盘,就可以出进大批地点

最后一点:WT大神塑造人物的实力需要怀疑?谁能保证2年后还再有新人的出现?
当然有一点可以保证的是:以后的打斗级别和场景,只会更加刺激.

写完的时候回顾了一下,忽然发现忘了主角,哈哈,现在补充上来.......
从上面来看,红发的历程大概就推出来了,那么,路飞可以多少遵循一下.
我们不看路飞悬赏金的增加,来看他重要的战斗.......
1.首先搞定七五海之一----沙鳄.
2.然后团队挑了CP9.
3.克了自然系的雷神.
4.接下来又KO掉了七五海莫利亚.
5.然后碰到熊,惨败,败得一塌糊涂.
当然,其中越级和青锥PK几乎被秒不算,那时候还不知道霸气是什么玩意


基本上就是2年时间内的战斗历程了,目前悬赏金3亿,直逼七五海.......
从这里可以看出来,主角的成长速度是相当快的.


另外这是休刊,说是结束路飞的少年篇,然后开始青年篇.....
少年篇在不断的连载中,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橡胶果实能力,完完全全的就是一个辅助果实,打起来的杀伤力还得依靠路飞实际的基础战斗能力做为支撑,终极,女帝篇中的霸王色霸气的觉醒,为接下来结束少年篇时,雷利教他霸气埋下伏笔.
最后,路飞招式2档,3档也是他自己所领悟.但是和自然系除雷以外的果实打起来,他还是吃亏了的.
以上这些,都说明了路飞灵活运用果实能力在和基础能力搭配起来的威力了.


少年篇篇尾谈到了3种霸气,武装色和见闻色还有霸王色霸气这3种霸气中.
依路飞的情况来看,是急需武装色霸气的,由于这种霸气缠身之后,可以对敌人构成直接的打击.
至于见闻色,我可以说路飞2档的JET枪乱就直接顶替掉了,由于其速度快,气力猛(和黑胡子还有2条蛇然后打雷神都可以看得出,密不透风的,管你什么方位)
最后一种霸王色霸气,从动漫里出现的这类霸气,你可以发现一个规律,VS动物或动物系是非常有利的!
1.红发威慑东海海王类
2.路飞威慑2条蛇(动物系)
3.至于雷利,也就是瞬间摆平了小罗罗
4.红发上白胡子船威慑时,对于幻兽系(无视霸王色霸气)和钻石男(冷汗),威慑无效,可以看出,霸王色霸气主要是克什么的还有用途.


不过有一点谈到了,拥有霸王色霸气,只可以直接打击自然系本体的!
雷利拦截黄猴还有女帝攻击冒烟男,这也为路飞今后克其他自然系埋下伏笔.


所以,青年篇中,路飞的果实能力+基础战斗能力+各种霸气应该会碰到其他自然系种并克之(不然红发很难生存!)
青年篇的路飞应该会给5~8年的时间,也就是说,是路飞20~25(28)这段期间所经历的事,当然,性情应该和年轻时的红发差未几(乐观,冷毅)


并且依照他的成长,估计这段时间,可以开始追逐4皇的席位了!


所以,青年篇就是路飞追逐4皇的历程了


谈到这里,应该还会有成年篇(指的是30+的时候了)
也就是路飞成为海贼王的时候.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新主题曲展现人物的魅力,点击破百万 下一篇:世界政府海军的本质与正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