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索隆的师傅难道是革命军?

索隆的师傅难道是革命军?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9

本帖总共分析3张图。

第一张:索隆师傅所在道场的位置

索隆的师傅难道是革命军?

本想只分析索隆师傅的身份,不过看来要分析远了。这张图大家应该都知道是龙的船抵达了索隆所在的村子,红色圆圈里的大脸我想大家应该也知道是谁,想必大家没有异议。萨博被炸是白天天龙人刚刚抵达时发生的,而现在是当天的晚上,也就是说龙用了一天的时间来航行到达了道场的岛。所以道场应该离加雅王国不远。

第二张:索隆师傅道场所在的岛的大小

索隆的师傅难道是革命军?

图上已经给出了,一个小海港村,那句“嘻哈”也明白的告诉了我们这个人是谁,至于像被救的是谁有没有死的题目很多人已经讨论过了这里不做重复。想必道场所处的岛就是像现在的沿海城市吧,为那些船只“加油”啥的倒很方便,不过WT也确实给出了这个岛确实很小的定论了。

第三张:身份

索隆的师傅难道是革命军?

红圈标出的道场我以为百分九十九是索隆师傅之所在,要不WT没必要大费周章来这么一回。船员们是往运粮,而且用的是“拿到”,我想不是买到,肯定更不是抢到,所以我猜测索隆师傅与龙应该会有所渊源,而且交情还不浅(当然不只是几袋米的关系),WT的漫画转来转往越来越旺革命军的身上靠拢,不管是对什么因素的考虑吧我想革命军这个话题是以后漫画的重点了,所以大家也知道我的推测是什么了,没错,索隆的师傅是革命军!越来越多人把各种人回纳为革命军的行列我觉得不是没有理由的。

现在回头说说前面的题目:

1.不管索隆的家乡是在道场四周也好在远远的岛国也好,他小时候跑到这个道场来叫嚣一定有他的理由,要么这个道场很出名,要么这个师傅很出名。

2.道场所在的岛是很小的,这也正暗喻了牛人隐居的事实,而且这个岛是靠近加雅的。

3.很久之前就讨论的话题,名刀的出处。

时间很赶,写的未几,也很乱,希看大家能看明白。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6188.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589话分析:海贼三兄弟的觉悟 下一篇:589话分析:99%上船之人佩罗纳身世伏笔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