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全面解析罗罗诺亚·索隆

全面解析罗罗诺亚·索隆

点击观看:海贼王572话 变革的时代

全面解析罗罗诺亚·索隆

[开篇]

有这样一个男人。

他很强大,但是会保护弱小。

他很冷静,但是会偶时冲动。

他很聪明,但是会犯下糊涂。

他有着敏锐的直觉,但是方向感却很差。

他不轻易相信别人,对同伴却是无条件的信任。

他很独立,但是内心却不孤独。

他重视梦想,却会为了同伴的梦想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他珍惜自己的生命,却更加关心同伴的安危。

就是这样一个男人。

他高高在上,霸气却不傲气。

他言语犀利,却不盛气凌人。

他有着不死的觉悟,却随时有为同伴牺牲的预备。

他有自己做人的信念。

他有自己的行为方式。

他固执己见,只为追求心中所想。

他受过很多伤,从未喊过一声疼。

他受过很多苦,从未喊过一声累。

他心甘情愿地为他值得的同伴付出。

他心安理得将自己的梦想交付给他的同伴。

还是这样一个男人。

如此优秀的一个男人。

人人称之为海贼猎人魔兽一样的男人。

他嗜酒,他嗜睡。

他会路痴,会孩子气。

他口硬心软,他富有爱心。

他神经粗粗心思细细。

要问这个男人是谁?

他就是可爱的小绿藻!

他就是未来的大剑豪!

他就是草帽海贼团的剑士!

他是死神都退让的男人!

他的名字叫罗罗诺亚•索隆!

全面解析罗罗诺亚·索隆

[魔兽——东海的海贼猎人]

玄色头巾,绿色腰封,双手持刀,嘴上咬刀,乍一看,还真是像极了蓄势攻击的魔兽。

索隆可谓是海贼团里的元老。在这之前,他是著名的,令人闻风丧胆的,**不眨眼的海贼猎人。

关于他的名声,多是坏的多于好的。人们在意的是他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杀了多少人,而不是救了多少人。

实在索隆自己也说过,他做海贼猎人,也只是在偶然没有饭吃的时候罢了。

这样名声远播的海贼猎人加进草帽海贼团后,在前期,路飞还没有被悬赏时,人们惧怕草帽海贼团,多半原因是惧怕索隆。

东海阿龙领域一战,那时的路飞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鬼。比起他,阿龙更加在意的是索隆。那时,他提着索隆的身子,掀开索隆缠身的纱布,看见索隆的伤口,瞥见索隆的眼神,惊奇于索隆受这么严重的伤还能站起来还能战斗时,杀意已经在他的心中蔓延开来。

那是将死之人的眼神吗?他这样问自己。不,那是魔兽的眼神,这个魔兽有着不死的决心,所以,他必须要现在被杀死。

连天不怕地不怕的阿龙都惧怕索隆,急于杀死索隆。可见这只魔兽的威胁力多么的巨大。

在罗布镇行刑台上,那些穷凶极恶的巴基手下们,看见索隆咬着三把刀的架势,吓得连动都不敢动。

即使后来,路飞的悬赏金一涨再涨,人们对索隆的惧怕仍然丝尽不减。高叫着草帽小子路飞的同时,接下来必是海贼猎人索隆。

可见魔兽可怕的形象,是多么深进人心。

可是说索隆是魔兽一样可怕的男人,那只是不了解索隆罢了。

全面解析罗罗诺亚·索隆

[刀]

索隆是剑士,自然与刀有着不解之缘。

他的第一把刀,也是唯一跟随至今的刀,是和道一文字。

这把有着白色刀鞘,刀柄俏丽花纹缠绕,刀锋秀气的宝贝,是属于一个同样秀美如精灵的女孩。

当这个女孩无法亲身实现她的夙愿时,索隆,成为这把刀的主人。

不仅仅是由于一个约定,更由于有着共同的梦想。

这把刀,寄存着她的梦想和灵魂。

所以,每次战斗,索隆总是把它咬在嘴里,让它带来的重量提醒他,他所背负的梦想有多么的沉重。

时刻提醒他,他是要成为第一剑豪的男人。

鬼澈是索隆拥有的第二把宝刀,它是一把散发着戾气的妖刀。

这把刀,曾经静静地与一群粗工刀混合在一起,张牙舞爪地等待着每一个自大的蠢人将它带走。

那时,它会尽不犹豫地杀了他。由于它很强大,强大到那些人不配拥有它。

当索隆触碰到它时,它同样向他示威。

只是不同的,索隆举起它,抽掉它的刀鞘,看着它尖锐的刀锋,神色严厉。

固然不知道它的名字,却能感受它的杀气。

这是一个怎样的男人。为了证实他足以与它相配,居然下了这样一个赌注。

当刀被抛起,旋转着着落时,他微闭的双眼,不是听天由命的放弃,而是势在必得的自信。

自信这场赌注,他定会赢得。

于是鬼澈臣服了,绕过他的手臂,插进他脚下的地板,进地三尺。

索隆成了它的主人,一战又一战,教会它如何服从指挥。

渐渐的,这把嗜血的妖刀懂得配合索隆的步伐。

一步一步,迈向世界最高的顶峰。

如同它的名字一样,雪走,真的是轻轻的雪花柔柔地飞走。来也无声,往也无息。

作为一把刀,雪走真的是拼尽了全力。

这样一把纤细的,拥有玄色刀鞘的刀,随着索隆,历经沙场,斩铁,斩钢,斩门,斩车,所有它可以做的,它全部都认真往做。

它的脾性是那样的乖巧。没有和道的高贵,没有鬼澈的桀骜。它几乎没有给索隆带来什么重量,它却一直充当着重量级的角色。

司法岛一战,它走进了生命的尾声。有着锈锈果实能力的海军那一握,让它顷刻间灰飞烟灭。

然而刀毁了,刀魂不灭。雪走的刀魂,一直住在索隆的心里。

即使已经死往,索隆也不曾忘记它。

一直舍不得丢弃它的残骸,直到莫利亚一战过后,才将它插进土内。

祭奠这把,了不起的刀。

第四把刀,是武士龙马的刀,名字叫秋水。

它是一把沉睡已久的刀,随着沉睡已久的龙马,直到莫利亚让他们复活。

它是一把怨念很深的刀,怀抱一腔志血,却无从实现。

直到索隆,将它从龙马那里拿来。

这个强悍的男人,拥有同样强烈的野看,与同样有梦想的自己,一起奋斗。

尽管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

可是秋水相信,这个男人,定会助它实现夙愿。

索隆很爱刀,闲暇时间总会认真地护理刀。由于他知道,没有刀,剑士便不再是剑士。

对于他来说,刀和他的生命同等重要。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海贼王论坛参与讨论查看全文:http://bbs.17dm.com/thread-15932-1-1.html

相关动漫:《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

上一篇:海贼王572话分析:喜忧参半的时代交替 下一篇: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