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MR.2,请记住我的名字!

MR.2,请记住我的名字!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1s、代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MR.2,请记住我的名字!

昼夜逐日更换,不会由于你而改变什么。

苍茫的大海,无垠的沙漠。他们开始存在两个极端。

一个在说着,我想包容。

一个在说着,我想吞噬。

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掩躲。他们都不是老实的,总喜欢把其中的一面掩躲在深处。

想要看到本质吗?不要局限于眼睛,用你的心往细细细看。时间过于匆忙,没有留意太多,不小心就忘了。

有很多人,他们都在拼命忙碌着追逐梦想,乃至于忘了自己原来的样子容貌。不要抱怨,不要责怪。他们的本质还在内心的角落滋润。

与性别无关,与年龄无关,与语言无关,与种族无关……与之相关的只有心。记得,要给他一点温柔和关爱。温柔和关爱能让他的本质绽放。你只要轻轻唤他一声:朋友!

怎么原来是可以这样,他一直都忘了。

而让自己沦落,舞蹈吧!舞蹈吧!舞蹈吧!

转,转,转……如同天鹅高贵的姿态一样旋转。有沉迷于这华丽的舞技中吗?

转,转,转……忘了烦恼和梦想。

转,转,转……忘了方向和后路。

转,转,转……大海噢,你能包容的是多少呢?

假如能早点遇上就好了,这样,生活的轨迹就会彻底不一样了吧。

MR.2,请记住我的名字!

为了朋友,能做的是多少。就来看看吧。男人,女人。那无所谓,只要不偏离为人之道。自由,梦想。假如没有了人之道那还有什么意义。

为了朋友,以朋友之名。牺牲也罢。

还有什么吗?

这是一段漫长的旅途,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昏暗的世界中行走,能听到声音,能看到画面。

可是……却无法将自己置于其中。叫嚣着声音,闪烁脑海的画面。刚刚找到的自己,再次陷进了这样混沌的世界。

这个世界总是存在着一种那么疯狂的人。他们总是不顾一切,但是从来不会迷失自己。他们博爱的不愿意一个伤害任何一个人。用他们自己的存在把那些跌倒的人拉起。

你说,为了朋友!一次,又一次的牺牲了自己。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

原来,这样的快乐是可以只属于自己的窃喜。为朋友偷偷的付出,不需要他知道。只要不迷失方向,向前。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454]海贼王动画第454话:伙伴们的着落!巨岛的比奈与桃 下一篇:586漫画分析:路飞和艾斯并不知道萨博加进了革命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