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点击观看:海贼王437话

还记得那个唱着人妖之歌,以惊天地泣鬼神的歌喉,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头顶天鹅帽,脚踩天鹅靴的那个人妖么? 那时的他,以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了草帽一行人的眼前,像变戏法似的将自己的样子,变成了一个又一个人。路飞,乌索普,乔巴一干人等开心的大笑着,那时,天空是蓝色的,还也是蓝色的。没错,他们每个人在那时都是笑的那么开心,那么愉快!几人肩并肩的舞蹈,玩闹,场面不亦乐乎。然而,就当Mr.2换成国王的那张脸的时候,薇薇公主意识到,这个人不是朋友,而是敌人!没错,他就是吃了模仿果实的巴洛克工作室的Mr,2冯.克雷。

草帽一行人接着往攻打克罗克达尔的“老巢”,还是老样子,三大战力主攻,,Mr.0 Mr.1以及Mr.2。从小冯和山治对战的过程中,我们不丢脸出小冯的战斗指数很高。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当然,我最佩服他的还是小冯冯超级高的智商,竟然变成娜美,来让山治对他毫无还手之力,固然当时山治被打得稀里哗啦,但是我竟然觉得小冯冯真的是太逗了,尤其是学娜美向山治妩媚的撒娇!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哎!山治啊,女人可真的是你的死***啊!不说恶搞的了,来正题吧!即使不使“阴招”,我想能抵抗住山治的羊肉SHOT以及各种套餐之类的小冯冯,应该不是个省油的灯。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以至于后来在最后的结果里,固然山治获胜,但是能让山治的骨头断了好根的,恐怕也只有小冯的天鹅拳法加上他暴九华丽天鹅舞了然而,战利品是那“小小的友谊”,是不是为了后来小冯几次做出“舍生取义”的事情做展垫了呢?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再后来,到了海军中将追击草帽一行人的时候了,当时已经被包围重重,眼看无法脱身。就在这时,我们的小冯冯毫无畏惧的出现在了路飞他们的眼前,顶着“友谊”之名号,小冯冯变身成路飞,与手下们为了草帽他们开辟出逃生之路!

“要是我逃就不叫冯•克雷,他们为了迎接伙伴拼上性命,若抛下他们不管,你们明天吃饭会觉得香么,听好了小的们还有草帽小哥一伙,好好照人家说的做。”此时此刻,小冯冯展示的除了牢固的与路飞等人的友情之外,还有在海军中将眼前那毫无畏惧的气势(在强大的蒂娜美女中将眼前,小冯冯的命运,我们真的为他捏了一把汗!不过看着这个自信的手势,我们又都稍微的放心下来!让路飞乌索普乔巴痛哭流涕的,恐怕也只有为了友谊。

让路飞乌索普乔巴痛哭流涕的,恐怕也只有为了友谊舍生忘死的小冯冯了!在这里,我真的想说:谢谢你!小冯冯!

感动的泪水就到了这里,下面紧接着,又到了重逢的喜悦当中——推进城!再次相会,小冯冯!

依然是活蹦乱跳的背影,依然是华丽丽的天鹅舞,依然伴着“人妖最强”的歌曲出场,没错,他就是小冯冯!在那个燥热无比的LV3里,看着小冯冯四周的人,一个一个在跳着舞的过程中逐渐倒下,而他自己竟然悠哉的进行着华丽丽的舞蹈!不愧是小冯冯,他的实力再次借着Mr.3的口中表现出无比的强悍!

搞怪依旧的小冯冯,这次变成了ZORO sama跟路飞开起了玩笑。单细胞的路飞,依旧上了这个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确当!穿着囚犯衣服的小冯冯。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依旧那么的强悍,一脚将斯芬克斯踢出几米之外,看来我们的小冯冯没有向燥热屈服啊!当然,这么点的热度对于小冯冯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一根筋的路飞,见到了小冯冯表现得是前无所有的兴奋(当然,也有对眼前这个人不是ZORO的失看),在得知路飞要赶往LV。5的时候,小冯冯表现得与巴琪以及Mr.3完全相反的态度。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奴家在LV5也有相见的人哦,那就一起走吧!我想在LV.3的小冯冯不可能不知道推进城守卫又如何森严,麦哲伦的实力又如何强大,然而,为了帮助草帽路飞,当然也为了达成自己的梦想——见见小伊万(如此伟大的人,竟然被路飞这样称呼),他奋不顾身的帮助路飞,一起踏上了前往LV5的旅途中……

然而,在强大的麦哲伦署长眼前,小冯冯不得不逃跑!是的,实力相差的太远了。很希奇,当时我并没有怪小冯冯!这真的是人之常情。

歌咏我心中永远的Mr.2——人妖之路

我想真的是毫无胜算的,大家也都见识过麦哲伦的毒毒果实的的气力。实在我们有句古话说得好“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当然,当有些人在位小冯冯的“逃跑”而觉得小冯冯RP有题目,他也不过如那些贪生怕死人一样,为了活命逃跑的时候!在我们眼前,又摆出了另一个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事实!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26—30卷 下一篇: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21—25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