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中最悲剧的人物--麦哲伦

OP中最悲剧的人物--麦哲伦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翻到578话,众人都为老白,艾斯的死亡而落泪不止。而我呢,却要为远在海三角另一头的麦哲伦叹息不止。

纵观所有路飞打过的boss,麦哲伦是唯逐一个没有被WT描绘过污点的人物。他几近完美,除了长相。

他刚刚出来的时候,一身纳粹款式的衣服,诡异的小黑翅膀,莫名其妙的拉肚子爱好,都不是那么讨人喜欢,包括我。我们都YY大监狱是个什么样的黑暗场所。是纳粹式的集中营?是疯狂科学家的人体试验场?是埋葬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的场所?包括这里的署长,麦哲伦,将会是个什么样的***男?

很快,麦哲伦在女帝前出尽洋相,一度让其站在身上。噢,他原来还是个***。

然而,在lvl 6 我们看见了什么是监狱,那些穷凶极恶的犯人们即使被关进牢笼里头,也不改昔时嚣张本色。在同一话,麦哲伦第一次向我们展示了他那恐怖的实力,轻松将犯人们惩戒了一番。

随后,路飞和吧唧在上面***。麦哲伦也迅速地堵好出进口,然后自己几乎是没费多大力气便将路飞打到。接着,大监狱陷进了无尽的混乱。先是吧唧在上面两度越狱。后有路飞在下面吃了药似地放出了两个七五海。面对前后夹击,麦哲伦仍展现了他超强的临场能力。先是迅速,再度将第二层***压灭,接着又放出子龙来对应黑胡子(这可能是他唯逐一个失误),随后亲身下到第四层追捕越狱犯。

在最***的时刻,麦哲伦是那样的镇静。面对汉尼拔的惊慌失措,他那几句“我们必须依靠自己,由于现在是非常时刻(海军与白胡子决战)。” 便另汉尼拔瞬间男人起来,提起大刀与路飞大战,毫无退却之意!

尽管麦哲伦的一路穷追还是让路飞一伙,200多个罪大恶极的凶犯脱逃,但他那恐怖的实力,超强的责任心则令人印象深刻。先是秒伊娃,闪电,甚至是黑胡子一伙,然后以超人的策略能力提前将军舰掉走。若不是有鱼人,麦哲伦几乎成功。 他,甚至在追击的过程当中还十分谨慎,生怕自己的毒巨人会将因佩尔损坏。

看看现在赤犬在大事件中大杀四方,我想麦哲伦若是在现场,他的威力一定要更为可怕。一个完全发挥的毒巨人,将是多么恐怖!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有能力的人,且不说路飞到来,一生恐怕就是坚守因佩尔大监狱,整天与犯人们待在一起;毫无怨言。他甚至将自己最得力的助手关起来了,罪名是屠杀犯人。他尊重客人,从没见过他说过什么狂傲的话,就如黑胡子那样。自路飞进进大监狱因佩尔当,麦哲伦的悲剧就开演了。本来一个循分守己,只想守好大监狱的一个署长,就无故地悲剧了。本来像黑胡子一伙他都能秒杀,却被他不得不放出来的子龙所救。本来路飞是来救艾斯的,结果让人家放出了这么多犯人。更可气的是,路飞还是个不记仇的人,当年和吧唧是怎么死掐的,结果现在一见面就合作闯进更深层。本来你放个鱼人也就算了,你又忘记地放出了沙鳄鱼。

因佩尔当现在真的是被弄得一团糟!当黑胡子挟lvl 6犯人们登场时,我就知道,麦哲伦终于被***。有人分析过,麦哲伦的战斗力只能持续一段时间,假如过度使用果实能力,他就要往卫生间继续战斗了。然后,在大监狱篇麦哲伦到处决人妖时,他已经连续作战了近6个小时。远超他平时的工作时间。甚至,麦哲伦是在黑胡子的战斗中力竭而亡。很难想想黑胡子如何承受毒药的疼痛!

他的结局,惨到连子龙都不忍心直说:“你们自己往看吧。”

每个boss都有他的意义。比如,打阿龙是解放村子。打沙鳄鱼是解救国家。可麦哲伦,他没有存在的意义。只是作为主角冒险路上的一个石头。他甚至得不到这样的“荣誉“:路飞把他***然后救出艾斯。可他偏生是那么有魅力,有着boss的实力以及头脑。

悲剧啊。麦哲伦。

相关推荐:

克罗克达尔实力分析总结

大家一起来YY!路飞的第二种能力

熊暴力之下的柔情大义

他就是这样一个男人---死亡外科医生 多拉法尔加·罗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Copiha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尾田(ONE PIECE)和岸本(火影)的对话简单翻译 下一篇:海贼王单行本57卷SB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