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92话分析——人柱力共同的心路历程 尾兽控制答案静静揭开

492话分析——人柱力共同的心路历程 尾兽控制答案静静揭开

作者:Marine
首先,感慨一下叫人的迟钝。我们叫人君的迟钝真是AB君的杰作啊!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492话一开篇,就上演了叫人“迟钝”的灰色幽默。上一话中,叫人已经细数了八根章鱼触手,而且云隐那位疑似独眼龙忍者也已经大喊“奇拉比SAMA”,大家都知道比就是八尾人柱力先生了。这一话里,叫人和比都下船了,走了一大段了,才反应过来……总算在导游的介绍下,知道眼前的“带罩子”的大爷正是八尾人柱力比大人(漫画中的“罩子”,是不是笔误啊?感觉应该是想说“罩着的大刀”鲛肌)。哎!“笨蛋”的外号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492话分析——人柱力共同的心路历程 尾兽控制答案静静揭开

本话和491话可以媲美,内容简单紧凑,气氛轻松安闲。我以为大体可分成两大块内容:众人进住孤岛度假村,叫人偶得尾兽控制法门。那么,进进正题吧。
一. 孤岛度假村设施齐全,木叶云隐有备而来,安全之中暗躲危机

1. 令人意外的孤岛,安全系数颇高

云隐村这座孤岛果然不简单,并不是491话里介绍的那般荒凉落破。岛上有着专业导游,别墅般的“宾馆”,疑似好莱坞金刚的“大猩猩”(感觉又是笔误,大猩猩的体型没那么巨大的,黑猩猩的体型倒是符合),还有覆盖全岛的高科技安全报警系统!这一防卫系统无疑是孤岛的一大安全保障啊!!

492话分析——人柱力共同的心路历程 尾兽控制答案静静揭开

孤岛的第二个安全因素则有点雷人了——八尾。比“竟然”驯服了全岛野兽,只要比一发话,瞧,我们熟悉的金刚(继疑似孙悟空后,AB再次鉴戒了电影经典形象金刚,汗!!)根本不是什么威胁。夸张的是,比住所的门脸儿都是断一角的悍牛,看来,这座孤岛简直就是比的根据地啊!呵呵!

492话分析——人柱力共同的心路历程 尾兽控制答案静静揭开

2. 鲛肌上岛,鬼鲛监视两大人柱力

担任“晓”潜伏任务的鬼鲛,由于查克拉的特殊性,随鲛肌安全抵达孤岛,云隐村精心布下的高科技防卫系统“不得不”形同虚设。还别说,鬼鲛兄其貌不扬,却耐力非凡:天天静呆在鲛肌身体里,牺牲人身自由,不求吃喝享受,孤身一人始终忠实地执行着监视任务。让人不得不佩服其敬业精神了!晓的成员就是一贯的能干啊!

在云隐的时候,鬼鲛兄已经探听出云隐村的大致战斗力。本次孤岛随行,看来收获会更多哟。一下子把最后两名人柱力的行动全监控了!看来,只要他抽空发个远程信息,晓成员们就能马上赶来(尤指斑爷,及尽爷,都是瞬间闪至的素质!),来个一锅端,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3. 木叶派出多名精英上忍,侧面烘托危机感

木叶村对本次孤岛之旅的态度,明显强化到了S+级。派出了已知三名(漫画的群体画面不清楚)精英上忍:鬼鲛的宿敌木叶珍兽凯(AB故意的吧?),操纵乌鸦的墨镜男青叶小哥,木遁的唯一使用者大和队长。可见,对于雷影亲身挑选的无人岛,木叶还是高度的不放心,派出的全是高手。只是,这次凯散散,一路上晕船晕得够惨的!青叶估计也因此受累不少。

492话分析——人柱力共同的心路历程 尾兽控制答案静静揭开

木叶首次派出了精英上忍组合,足见此回任务的高难度性!对于凯和大和,我们更为了解一些。凯的拿手尽招是体术八门遁甲,大和则是木遁为主的三遁(土,水,木)术,青叶的能力(援救阿斯玛班时的乌鸦阵,应该不是制胜大招吧?),AB没怎么交代。大和的头脑,凯的速度,青叶的冷静,三人组合到一起意味着什么呢?

以纲手姬的才智谋略,当然不会无缘由地派遣此三人。我们看一下五大国舆图,火之国和雷之国,都有部分面积领土临海,海岸线较长。应该说岛上作战,对于木叶忍者来说,并不陌生。也就是说,此次木叶派出的三人组合,一定是适应环岛地形,水陆两栖作战能力超强的最佳组合。

492话分析——人柱力共同的心路历程 尾兽控制答案静静揭开

相关动漫:《云梯49

上一篇:【漫画492分析】痛并快乐着的人柱力之间的问候 下一篇:【五一活动】禁术,秽土转生-药师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