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

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

点击观看:海贼王582话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国内面积”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很兴奋按时看到了582话,WT大婶果然在春天回复了战斗力,在情节越来越吸引人的时候坚持不休刊。相信广大专业海迷(嗯哼,别扔西红柿啦)一定都已经预料到了,上一话结束战场画面后,这一话一定是推动情节的酱油篇。不过还好WT适时的爆料让我们有了很多新鲜感。

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

开篇无名海贼众打劫仍然是给即将到来的全新篇章展路,正是越乱的局势越能勾起冒险的开端。

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

而后伊娃的话却大有内涵。众所周知大事件开篇到现在被大家议论最多的就是援军,而革命家龙会否出现更是让大家吵破了喉咙,然而大家千呼万唤下只有结尾出红发出面打了个酱油,龙和其革命军仍然是音讯杳无。伊娃护送路飞的初衷之一也是在大事件中和龙汇合,然而眼看着白胡子海贼团大势已往,却仍然不见老相好龙露面,不得不让人怀疑到世界政府在新世界的实力,并且强悍到可以成功牵制住革命军。所以伊娃在护送路飞到女儿国后出现急迫的想要离开的画面就很好解释了。一个画面暴露出了除战国系海军外的政府另外势力。

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

死亡外科医生罗的种种表情更加让人迷惑,冷冷的话语里却有一丝关心的意味,手持草帽注视时那种若有所思。过多的表现都说明了罗和路飞或者红发大有关系,或则更深YY下受红发所托。惺惺相惜?我不以为这么简单,请大家讨论。

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

有人说恋爱中的人智商是零,这话用在女帝身上一点不过分。WT更是沿着这条思维发挥,让众多女帝迷们大呼眼福的同时他也省往了很多构思。

582话分析——达旦出现伊娃离往,新世界见!

继而路飞大发脾气的场面,更是突出了他在艾斯被杀后的愤怒。很有可能是为了让读者感觉路飞性格的转变,以便于为马上到来的新世界篇渲染紧张的气氛。我个人以为以后会减少诙谐的画面。

结尾处给整个582话进步了很大的分量,传说中的达旦终于露面了。单单从达旦的长相很轻易就会联想到金刚棒女士,这是否是伏笔之一?不过就路飞和艾斯两人的身手而言,达旦尽对会是超一流的高手,至少在体术上一定会有七武海的级别。这一下子进步了海贼王中山贼的地位,明大海之外也有高手。或者会就此衍生出与山贼对战的新鲜篇章呢?

结尾的路飞与艾斯对峙的画面一下子让我惊奇了,路飞和艾斯的相似度让人不得不重新审阅众人的关系,或者罗杰和龙有着其他血缘关系?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可以表现路飞和罗杰以及艾斯的相似处?

总体而言WT对过度篇章一定会润色到最佳,582后半段的丰富还是让我们感觉一周的时间没白等。下一话除了少年艾斯与路飞的乱斗,还会有什么更出色爆料呢?我们拭目以待。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9697-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搞海贼王唐朝就已经出现了? 下一篇:ONE PIECE 漫画六大伏笔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