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最有潜力成为终极对手的人—黑胡子

最有潜力成为终极对手的人—黑胡子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点击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htm-fid-6.html

在我觉得黑胡子就是路飞以后最大的敌人,从一出现就与主角有一争天下之势,看似很愚蠢的争吵,但能看出双方的不服输的个性,争得是这些根本不需要争的东西尚且如此,那争得是更重要的东西呢,所以站在最后两个顶点上的人应该就是他们了,虽说路飞对海贼王的理解是大海上最自由的人,但他还得还是必须得往找onepiece,在这途中难道不会出现敌人?最合适的敌人就是黑胡子了,难道给他们安排是红发,那剧情会不会让人失看呢。(YY剧情。红发对路飞说“你终于来了,我在这儿看门看好久了,今天终于可以退休了。”“弟兄们,可以尽情的玩了,好就没找女人了。”)

最有潜力成为终极对手的人—黑胡子

黑胡子的成长空间很大:黑胡子在白胡子哪里混了那么多年,甚至跟红发交过手,想必高手见得不少,还看过恶魔果实图鉴可见其眼界开阔,能自己结论出暗暗果实就是最强的果实,说明他对各种各样的果实的相生相克特性都分析的很透彻,耐心等待,精心设计,可见他是一个外表与内在十分不符的人。

见过很多高手,挑选暗暗果实,主要还是弥补自身霸气的不足,而且霸气不是万能的(老白刺青鸡没刺中),而暗暗果实却能完全的发挥作用,而且还选中了震震能力,把一切化为无的气力,这个破坏力就大了,那可是逮谁秒谁,管你什么系,反正有暗暗。

最有潜力成为终极对手的人—黑胡子

实力水平看来还不是很强,但OP是战斗经验累积式的成长模式,看各路海贼的赏金叠加,那不就是在慢慢积累经验吗,相比之下,黑胡子只是新人而已,在四皇的***社会下,战斗经验可能还不如超新星,而四处数敌让自己陷进险境,好象是想自己被团灭,但存活了下来呢,那不是成长的超级NB吗,不是只有年轻人才可以是新人。

总之还是那句话 “ 黑胡子,我看好你哟!”

点击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1278.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OP十大经典对决 下一篇:控制型恶魔果实的几点见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