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78情报75%可信+第10人情报100%可信

578情报75%可信+第10人情报100%可信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永恒※神提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黑胡子控制在海军大部分喽啰黑胡子一伙很嚣张

战国下令全力捕杀黑胡子一伙

青鸡舍弃白胡子海贼团残余

赤犬犹豫未定 想快速解决路飞 但是被马尔科等人阻拦乔滋被解冻醒过来 看到了白胡子的尸体 不相信的样子

海贼残余向着巴基逃跑时留下的路线撤退 巴基“你们这些家伙 别随着我!”

被巴基救出的囚犯“巴基船长带领白胡子海贼团撤退!(大致这个意思)”

卡普发怒 瞬移向黑胡子 被黑胡子海贼团的操舵手拦住

卡普一拳将黑胡子海贼团的操舵手轰进地面(貌似是秒杀了)

众人惊 海军士气大震

尾田最新公開發言︰第10個夥伴將是過往曾經對打過的敵人 我有在逛日本討論區的習慣,根據日本網友的情報,尾田曾說過的話這樣的話 http://onepiecepage.bbs.fc2.com/?act=reply&tid=6554380(假如網址違規我會馬上刪除)

引用一位日本網友的發言︰「8人目の仲間はフランキー、9人目はブルック。以前尾田栄一郎氏が発表してましたが

10人目の仲間は過往に登場したボスキャラだそうです。多分、候補としてはバギーじゃないかと思いますルフィ一味は皆面白い人なので、そうなってほしいです><」

大致翻譯一下︰「第8個夥伴是弗朗基,第9個伙伴是布魯克之前尾田榮一郎發表了〔第10個夥伴是過往登場的主要敵對角色之一〕這樣的話..

以上转载自台湾的巴哈姆特..

可信度未知。最近似乎很多情报的样子,假如是真的...会是谁呢?

论坛帖原帖发布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7498-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11颗星星的未来 下一篇:[Grand news] 第十四期《接二连三的大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