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美合拍西游记: 57岁六小龄童再演“美猴王”

中美合拍西游记: 57岁六小龄童再演“美猴王”

作为海表里知名IP,《西纪行》已经被多次翻拍为片子登岸大银幕。近日,又有动态称中美将合拍一部以“孙悟空” 为题材的影片。差异的是,片中的“孙悟空”将由57岁的六小龄童扮演。

中美合拍《西游记》 57岁六小龄童再演“美猴王”

近日,六小龄童在接收记者采访时泄漏,他设想亲睦莱坞制片方协作拍摄一部以“孙悟空”为题材的影片。今朝,脚本已经筹备好了,影片将于来岁春节开机。而在影片主演方面,六小龄童泄漏,除了他以外,其它一位确定的主演即是老版《西纪行》中的“八戒”马德华。

中美合拍《西游记》 57岁六小龄童再演“美猴王”

事实上,外界对57岁的六小龄童能否还能胜任“孙悟空”这一脚色,发出了质疑之声。对此,六小龄童回应道:“比来我在某一个晚会上还耍过金箍棒,以是影戏的一些主要戏份不克不及缺席,不克不及用替人,可能有些戏份可以用殊效,然则孙悟空最主要的是眼神,这不克不及没有我。我在舞台上继续演两个小时会吃不用,但片子、电视剧的拍摄周期长,我可以调整自身。”

中美合拍《西游记》 57岁六小龄童再演“美猴王”

而谈到中美协作有关孙悟空片子的初志,他透露表现之以是这么做,是由于他以为西方的特技局面始终无法承办东方的表演艺术。“演孙悟空最好的可能不是我,但必然是中国人,以是央视版的《西纪行》在后期殊效上有欠缺,但海表里不雅观众仍旧觉得它是经典,以是最主要的还在于艺术,豪情的表明要打动听。”

中美合拍《西游记》 57岁六小龄童再演“美猴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寂寞孤单冷~日宅吐槽找不到动漫同好 下一篇:迪士尼动画海洋奇缘:口碑炸裂 烂番茄评分10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