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70分析:悬桥划开两个时代,新的战斗才刚开始

570分析:悬桥划开两个时代,新的战斗才刚开始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70话

1.jpg

山治和射水鱼比射击,革命性的颠覆啊,一向恪守厨师的原则,只用手拿武器攻击的山治居然拿枪了。与CP7的瓦杰战斗时说:“手和菜刀对厨师来说都是神圣的,在战斗中从不使用就是我的原则”。

另一点,在人妖满满岛受尽精神和心理打击的山治现在能闲的坐在海边和鱼玩射击,可能摆脱了一帮令人尽看的人妖追逐。在正式进进新世界之前,每个船员都全面开发自己的能力未尝不是件好事,何况山治经常双手撑地使用类似周断的招,手应该很有力道,看好山治开发手的攻击能力。

进进正题

570话全面的把霸气使出后造成的影响描述了。很好了诠释了LF刚来战场时撞见鹰眼时鹰眼说的话,这个男人可怕在能把战友团圆在一起,从而爆发出无尽的气力(本意似乎如此)。

2.jpg

大事件从开始到现在,从外围到广场,再到现在的处刑台下,我以为大事件在迎来结束的同时将进进最后的也是最振奋人心的***!大事件是WT为了给草帽团全面升级而安排的,借着大事件搬出了雪躲许久的霸气,这一话的亮点依旧是霸气!其他团员尚未表露,但LF的升级目前已能逐步回纳出些许了,诸如霸气,身体素质,意志,精神力,还有王者独占的那份傲气。这份傲气在十几年的OP历程中屡见不鲜,OP迷们可能都有见过,有影响,却很少有人总的分析过那份傲气。

总的来说570是大事件最后的疯狂开演的序幕,之后我预计会在3-4话完结大事件,570仅是个令人振奋的“预告“,也牵出了LF习得霸气这强大气力的线索,以及革命军的一点点表露。

漫画开篇就以海贼和海军几个角色不同的对白,把王色霸气的威力描绘的淋漓尽致,有一个中将还一只眼睛翻白了,悲剧。至此白胡子和红发的霸气种类也板上钉钉了,确为霸王色霸气,而赤犬和卡普的反应却值得玩味,卡普让人觉得他对于LF拥有这种气力并不惊奇,所以我大胆的YY下,霸王色与遗传有些许联系,可能也是霸王色霸气延续的途径之一,由于人妖王对LF的霸气感到诧异,若是靠一次次冒险修炼的,那么修炼的霸王色肯定早已申明在外了,并且能熟练把握!这也能解释在九蛇时关于霸王色霸气是被选中的人才能拥有的。赤犬的话却也把我们拉回了现实。LF没有把握,仅仅是拥有而已!只能说LF有达到红发的霸气威力的资质,却没有操控霸气的技术,这也是WT在大事件后急需考虑的。

还有一点,就是艾斯那句:你也是。难道艾斯也是王色霸气拥有者,若是,这更可印证霸王色霸气可遗传继续的假说。还有就是艾斯会不会操控霸气的题目我想应该是意识到自己拥有但尚未学会或不能熟练把握,否则以他能让黑胡子称道的体术+霸王色霸气,试问还可能被老黑这么捉住吗?

3.jpg

另一点,我以为同为霸王色霸气,不同的人使用也各不相同,与修炼的方法有很大联系,女帝把霸气与体术相融合,白胡子把霸气与武器配合使用,红发则作为威亚全场的AOE使用期待LF的霸气之路通向何方,同时WT也藉此把霸气进一步发展,凭借其多样性,神秘性,构建了各种的气力的平衡, WT考虑的很周到,很强大。

这一话是LF的舞台, LF从以前领导一船人到现在带动一群人,连白胡子都全力辅佐,可喜的奔腾。这个男人可怕在能把战友团圆在一起,从而爆发出无尽的气力。我再给D的意志加一点含义,那就是凝聚力!一个罗杰不可怕,一个罗杰海贼团才可怕!这就是团队的气力。这种气力连白胡子也不得不赞叹,臣服。看那幅特写,小LF被众人拱卫。之前也是个分析贴,说是众星拱月,说的恰到好处啊!那个游骑士多玛巨帅!(悲剧没截图,算了不补了)凝聚力的作用不亚于一剂亢奋荷尔蒙啊,战力的提升,士气的提升十分明显。连人妖王都血脉喷张,之前人妖王并不是往寻架打的,只是为了保护LF,对龙有交代。至此我们能很欣喜的看到大多数队长都在,可见海贼主要的,真正构成威胁的战力损失的不是很严重,只是一般团员严重减员。

4.jpg

下面我要说对于这一话我新的想法了,那就是傲气!傲气不即是霸气!WT把霸气设定为了一种战斗气力, 我要说的傲气,是LF一路作战所培养出的傲气,这份傲气倾向于自信,不是那个贬低一切,自命非凡的那种自傲!LF面对每个自己必须立即直面的对手,都是勇敢的面对,不逃避,不会想到会输,脑子里只想着前进,往夺取胜利,这是难能可贵的。 当面对挑战一开始就想着输了咋办,那你已经输了大半,就是此理! 拼了才知道行不行, 不拼永远难赢(不说的太尽对)这份傲气我想我一提大家都能有所忆起,打老沙,艾尼路,路奇,莫利亚。无论对手多强大,LF从没有惧色。至于熊,我的解释是,那时的草帽团,还不是面对熊的时候,没到那水平,自信却不能莽撞,LF有那份冷静的!冷静这一点鹰眼有提到过。(我怀疑鹰眼也是密探之一,YY的啊,这丫的说嘛嘛准。)

5.jpg

悲剧的MR.1,他有作为剑客的觉悟,但动机仅仅是老板的意思,忠诚也是悲剧。被斩也只能说实力不及,被斩于黑刀之下也没办法,没啥好说的,不过鹰眼知道他名号,不错了,能被鹰眼记住的很少。老沙这丫的行为真是枭雄作风啊,能跟鹰眼拼,但鹰眼有无霸气难说,有人提出鹰眼斩了MR1是靠霸气,压制了快斩的能力,无语,索隆能斩,鹰眼自然随便斩。女帝,未几说了额,套用句话,将爱情进行到底!

6.jpg

白胡子现在已恢复到能发动果实能力了但残破的躯体以不能再惨烈拼杀了。昔日王者将见证新的王者诞生,大事件WT设置的专心良苦啊!

7.jpg

说实话,刚上来乍看这话题目,很迷茫,桥咋回事,看到闪电出来,真是意外!躲头发里,人妖王前瞻性好啊。海贼又看到了一丝希看了,前几话的手足无措,海贼面对高高在上的处刑台和镇守在上的卡普与战国,无奈。自然拼杀也不是很有动力,现在一搭桥如同身处深井忽然来了一根绳索,自然拼命!也为下几话剧情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悬桥攻防战啊。

8.jpg

黄猿第一个做出反应,赶往截杀,那个五队长我估计会挂了,以卵击石啊,霸气不是人人都会的!偶滴神啊,重见巴基“雄风”这丫的尽对会红,这么多队长都没上往,巴基上往了,浊世撞大运,也是实力啊!

LF现在是众矢之的,目标明显!卡普的出现,我恰以为是好事,这样LF不会被除卡普外的人的攻击了,避开了黄猿和青稚,赤犬也有危险性的!究竟现在没管白胡子,游走战场。卡普的内心的矛盾,人尽皆知啊,我大胆YY下,卡普期待海贼援军来,而且希看是龙,这样不会对海军有多大实力的损伤, 而且自己的俩孙子也能被救走自己也不至于很为难,援军不仅仅只有能救艾斯的作用啊,卡普的面子也过得往啊,哈哈!

9.jpg

还有一点。革命军的人物贯串推进城,大事件到现在,基本十有六七话都出现了革命。我猜测WT是想把革命军藉此大事件推上舞台,开始新世界的暴走!

10.jpg

有疑问了,三方都在是平衡的,照例不会暴走啊!我说这说法错矣!海贼中实力很强大,人也很多,但是势力分散,不能力往一处使, 75海 ,四皇,各个海贼团,割据混战,造成了海贼始终处于***的状态,也造成了总实力的下降,我说海贼总实力是强于海军的,一个四皇白胡子能把海军(尽是精锐啊)搞到这程度,再来个四皇海军能屹立战场的没几个了,倾海贼所用战力,颠覆在所难免,所以政府要组织75海,藉此分化海贼势力,一方面海贼的分散也是历史的原因,同是海贼,又是对手,都是ONEPIECE惹得祸。

总的来说,570话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把大事件分为了前后两个时期,昭示着最***的到来。对于LF霸气的伏笔,也该有个了结,使LF意识到自己的气力,进而进行修炼。后期援军我还是坚持是龙与革命军来,LF实在无法面对卡普和战国,再拼也没用啊。悬桥就是连接前后的时代之桥,大事件后期,我期待三方群雄乱斗,这个时代将迎来暴走!

相关推荐:

570生命之桥分析

570话分析D之意志的继续

海贼王570分析:尽地爆发,战局的转变

相关动漫:

上一篇:570生命之桥分析 下一篇:570话分析D之意志的继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