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大事件后无责猜想

大事件后无责猜想

欢迎加进:海贼王中文网

神之尾田的OP已经10年了,我们也终于来到了红土大陆,但这只是一半,大事件完结后,新世界没准又要过个10年。真佩服尾田大神这么有耐心的一笔笔的画(说是一张张的画钱也无可厚非)。

正像前面所说,在新世界中,仅次于罗杰和白胡子的银牌选手就向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繁多,各式各样的霸气和果实必定花样百出,好在路飞霸气已经开始发挥威力,进进新世界后也算多了一招吧。说实在的看到路飞第三次(第一次应该是在泡泡岛吓跑拥有山治通缉令那张脸的家伙的坐骑,第二次是在女儿岛)展现霸气,很莫名的想到超级赛亚人.....也许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路飞的霸王色霸气就像段誉的六脉神剑时灵时不灵。

现在的路飞团体总体战力在新世界根本上不了台面,被熊拍飞的各位,也许碰到某种机遇,会大大的提升一些战斗力,但我估计也就是提升到2~3人能干掉一个PX1,比在泡泡岛全体拼了老命干掉一台,战力提升一倍。总不能说让索隆一刀劈了鹰眼,山治一脚踢翻了本尊熊吧。所以说新世界他们需要一个超强同伴的进伙。我看好甚平!

首先白胡子不死也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艾斯举起白胡子的大旗也是众看所回,无所事事的甚平肯定被路飞收买。其次草帽的队伍中论职位有船长,甲板员剑士,大厨,航海士,炮手,音乐家,修理工,考古家,船医,似乎什么都有了,但是不是缺少一位在水下能独当一面的人物?吃了果实的就别说了,娜美和乌索普也不要太期待,弗兰奇下水就沉底,铁造的嘛,索隆是玩刀的,在水下还是比较不方便,山治是不错的选择,但他的能力就目前来讲还是不够强力,最最少——他没有腮...

论种族人类,动物,机器人,僵尸,在OP里占了很大一部分的鱼人种族怎么也要派个代表打进草帽团啊。轮位置,草帽团打的是1234阵型前锋路飞前腰索隆+山治,后面的随便站,但缺少一位超级中场或者超级后卫,弗兰奇乔巴罗宾乌索普娜美布鲁克与那三位比还是有相当的差距。再从船员配置来讲他们少一个可以独挡一面,能力挽狂澜稳定军心的大副。所以强烈看好第10人选是甚平!

刚刚航行了一半,各种果实的出现就已经让我们眼花缭乱,真不敢想象今后还将有什么样的果实出现,先瞎猜几个。首先,多拉格的果实基本确定,既然有幻兽果实不死鸟,那么幻兽龙的出现也是礼所当然的。OP里的厉害人物基本都有一种动物来象征,那多拉格毫无疑问就是龙了,更何况人家早年就在罗格镇表演了一把呼风唤雨。由此再次猜测,青龙和朱雀幻兽已经存在,那么白虎和玄武,必将在新世界里登场,拥有这么厉害能力的人不可能埋没自己一生吧。没准4皇的其他两人就是其中的一种能力者。

对战国的推测有两种:

一种是和卡普一样,体术+霸气的尽顶人物;
一种是体术+果实的尽顶人物。

我倾向于后一种。也许就是代表能够在大海上自由翱翔的动物系,鸟鸟果实,海鸥,但更大的可能是自然系果实。中国有句古话,水能载船亦能覆船,大海中你可以与敌人作战,与风暴作战,于海王类作战,但你无论怎么作战,你的船也是要飘在水上的,即使是在空岛,那也是另一种海的形式存在,海上的王者,所拥有的最强能力只有水,你本事再大,弄个水立方把你船包上,傻了吧?等死吧!海之王者,海战之佛只有自然系果实水水...海水....大海...总之不管叫什么和水有关系才能配上这称号。

瞎猜了这么多该结尾了,大事件也差未几要结尾了,再最后YY一下结尾,幸存的几个海贼包括艾斯甚平人妖王等搭上了由雷利索隆山治(被熊暗中召回)等人驾驶的桑尼号(贴上膜再次从本部中心浮出),一个喷气式逃脱,黑胡子子龙出现,黑暗吞噬了本部一切,新的海军气力将在新世界等待草帽一伙,5老星正式登场。

相关推荐:

分析大事件后草帽海贼团最需要的加进者

569话后的大事件发展意向(YY)

记大事件中被遗忘的人

大事件结尾分析与小奥茨的重要性

大事件引起的連鎖反應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记大事件中被遗忘的人 下一篇:路飞要多久才能尽显 “霸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