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大事件各方得失以及红发的出现对主要势力的利弊

大事件各方得失以及红发的出现对主要势力的利弊

点击观看:海贼王581情报

一、黑胡子大获全胜

1、找船员,得果实,两个目的都有达到了。

2、黑胡子是没有继续参战的理由了,实在以黑子团现在的实力是不肯能打过海军的,再打下往能否全身而退都很难说。黑胡子的暴发户式疯狂攻击来源于幸福来的太忽然,得到暗暗果实的第一步用了二十年,而找船员和夺果实的第二、三步居然在同一天之内就完成了,所以在梦想阶段性完成后才会傻傻分不清楚局势,海贼海军一并挑战,完全背离他挑拨离间的原始做派。当他冷静下来,撤退重新谋划才是最正确的做法。红发正好给了其台阶,让其大获全胜后又从容全身而退。大事件每一步都朝着对黑胡子有利的方向发展,甚至连越狱军团的忽然出现都是对黑胡子大大有利的,人走起运来,真是踩到狗屎都会发现里面有黄金啊。

二、白胡子团大败,但留住了希看

1、死了艾斯,赔了老爹,奥兹生气未补,四队等等也伤势不清,应了赔了夫人又折兵这句话,不对,更惨才对,输了现在也输了第一未来(为什么是第一?)

2、面对这种全面溃败的局面,白胡子残余并不一定完全放弃战斗了。

a、保护路飞安全撤退,留下艾斯的精神火种是第一任务,路飞就是白胡子残余的第二未来,随着艾斯被尾田残忍的抹杀,路飞顺理成章的转了正。

b、白胡子团的很多人应该已经不想继续战斗了,但是有部分人持有和艾斯一样的心态,明知差距存在,依然要慷慨赴义的情况,就算不能为老爹和艾斯报仇,抢回来尸体祭奠一下,也聊以安慰,以白胡子这么一个家庭式治理的团队来说,可能性还是蛮高的。红发的出现,既保护了路飞,也保护了白胡子团残余的有生战力,同时给了白胡子和艾斯遗体最好的回宿,白胡子残余也不可能得到比这个最好的结局。翻过头来再重新审阅下白胡子团大事件的战果,表面上来看,白胡子是失败的,但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呢 ?白胡子举第一四皇之力,全力拯救艾斯,实在救的不是艾斯这个人,而是艾斯所代表的D的希看。当路飞辅一出现,展现出王的资质。白胡子就命令全团誓死保护这个嫩芽,对比战国对战局突变的反映,白胡子更配智将这个称号。保护了路飞,即使艾斯逝往,老白逝往,但是艾斯的精神火种,D的希看犹在,白胡子团在拯救艾斯的完败后又在保护路飞取得了完胜。大事件,老白虽败犹胜。白胡子残余是新选出船长,还是并进红发回是各自为战,这个不是最重要的。终极要的是白胡子残余和薇薇一样,是路飞团的编外战力。当路飞振臂一呼之时,他们会高声呐喊,赴汤蹈火。

三、海军看似是胜利了

1、在主战力基本没有受损的条件下,完成了两大既定任务 。

a、杀了艾斯。

b、杀了老白 。

对比海军老家被夷平的现实,这也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既然有白胡子震震果实的参战,战国就应该做好了这个预备(固然是黑胡子完成的这最后一击) 。

海军实则是失败的,由于战局的突变,超出了海军和战国的可控范围,而海军并没有制定相应的行之有效的措施,来应对突变。

a、越狱军团的出现居然把艾斯救了出来,为首的脆弱的路飞居然成功脱逃。

b、在黑胡子杀白胡子,夺了果实的时侯,战国和海军在打酱油,黑胡子来偷袭白胡子,是战国愿意看到的,两个团队自相残杀,最后海军渔翁得利,应该是他的如意算盘。可惜这个算盘的结果是黑胡子的爆发和海军本部的覆灭,这个酱油策略,是战国的最大失策,而最后,海军也没有能力留下黑胡子了。

2、红发的出现,唯一的受害者就是海军。

同意很多漫友的说法,战国、黄猿、青稚等等已经没有了屠戮的想法,但是赤犬依然存在,持赤犬同样的观点的海军人士,也会有不少的。最重要的是,面对黑胡子的崛起,将其击杀在刚起步的阶段,尽对是最佳的选择,况且本部已经被毁,再打下往也没有什么建筑物在被其摧毁的了。同时,路飞也大有必要将其击毙,处决艾斯的意义在于什么?除了海贼王之子这个身份外,D的火种应该是更重要的意义所在。如今艾斯的遗志传承到了路飞身上,而路飞同样代表了D的意义。艾斯虽死犹生,红发的出现,直接导致了路飞的逃跑和黑胡子的全身而退,海军的原计划就是处决D的种子和顺带干掉白胡子。现在一个D倒下往了,却在海军的中心地带站起来两个D。(这两个D无疑即是给了海军两记沉重的七伤拳,海军所受的内伤,日后会逐渐发作的。)而这两个D直接宣告了海军这次行动的失败。行动失败加上海军本部覆灭,加上白胡子和艾斯的尸体都被红发带走,不出意外的话,战国海军元帅的头衔很难保住了,假如没有空降兵出现,大事件中表现最出色的海军——赤犬,理应晋级为元帅(当初在争论赤犬是否会死的情况下,我就断定他不会。今后他要是成为元帅的话,路飞的报仇只会更有看点,目前阻碍他成为元帅的障碍,实力可能会是个原因,既然黑胡子可以有双果实,海军还有大博士呢,赤犬也完全有资格拥有双果实的)

四、巴基是第二个大获全胜的人

1、白胡子直接点名,就已经让他名震四海了。

2、居然还揪红发的脖领子,怎能不红的发紫?还是哪句话,哪怕大字不识一个,说话都结巴,但是可以当众揪国家当权的那几个人的脖领子,谁都会以为你是大人物,你的话想没有分量都是不肯能的,最重要的是,这部分势力也将划分到路飞的麾下。

五、路飞固然从飞着进来,到靠白胡子残余、红发、巴基、老沙等等多方帮忙才能躺着出往,路飞固然没有救出自己的哥哥,但是他是胜利者之一

1、大事件的经历不是哪个新星都有的。

2、白胡子残余势力、巴基的越狱势力等等,对会臣服于路飞王的资质。

3、大事件中的闪耀,对于一向小打小闹的路飞日后走上层建筑,是最好的请柬。

4、其他革命军、老沙、鱼人、mr2等等若干收获。

六、红发是胜利者,但是不圆满

第一,白胡子和艾斯没有救成,时间题目,红发没有办法。

第二,让黑胡子全身而退。

最好的做法当然是挑拨海军和黑胡子决战,但这不是红发的性格,只有顺带解放黑胡子了,但是这次放黑胡子走了,将来吃亏的可不单单是海军的。

七、革命军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

但是革命军尽不会错过大事件的,即使革命军什么都不做,现在就已经得利了。海军本部覆灭,战力已受损,再加上假如战国革职成了事实,“尽对正义”的赤犬上位,那革命军做起时期来真要事半功倍了。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进行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8654-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女帝引发的YY猜想 下一篇:海贼王漫画580全彩 终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