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白胡子老爹的果实分析

白胡子老爹的果实分析

点情观看:海贼王576情报

白胡子的果实是震震果实。在官方资料中是规划为超人系。但是大部分看官们总咬定是自然系。但是我觉得以下几点可以证实。

要证实果实的种类在战斗中是最好证实的。

首先,自然系果实有一项特质。自然系果实名副实在,是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身体可以元素化成果实的物质。黑胡子的暗暗果实除外,究竟是自然系的特例,应该是由于逆天的能力所以有这项弱点吧。所以自然系果实无论能力者是否意识要元素化。受到攻击时身体会自动元素化(参照艾尼路故意给人打,黄猿被震碎,艾斯身体被子弹穿越,皆可以证实)。

但是自然系也并非无敌。攻击到自然系应该是有3种方法的。

1.利用其他物质对其固体化(并不是什么水克火等大家理解的属性克制,水是可以灭火。但是水可以让火变成实体吗?路飞之所以克艾尼路应该说是双克。继不怕雷,由于是橡胶。橡胶由于电阻的巨大电无法通过。使电变为实体。另外小麦粉让糖糖果实能力者固体化,难道小麦克糖?水让老沙实体化,难道水克沙子?)所以这并不是“克”而是使实在体。

2.攻击自然系的第2种方法便是霸气了,霸气的出现正是WT对自然系无敌论的一项破解吧。具体看雷利VS黄猿时霸气对自然系的实体化。

3.就是海楼石与大海了,就像烟男将海楼石弄进武器(真不知道为什么他拿着不会受海楼石影响呢)。

参照自然系这一特性。

1.看到白胡子第一次PK是对红发动手。红发强大的霸气,自然无法对其无法考证了,但是老爹并没有做出元素化。

2.第二次出手,不,不能算出手。应该算挨打吧。是被海蜘蛛刺了一刀。按照实力来说,海蜘蛛那种层次是不会使用霸气缠绕在刀上的。但是老爹被刺中了。参照以上自然系的性质。得出3种可能:

(1).老爹悲剧?果实傻了?不元素化了?

(2).老爹是超人系。无法自动元素化。所以挨了这一刀。

(3).海蜘蛛会使用霸气。并熟练把握了霸气。将霸气缠绕在了大刀上刺中了老爹。

竟然自然系与超人系都有可能。这次PK无法得到结论。 但是明显第2种可能的几率大得多。

3.老爹对战巨人族及各个小兵时。身上插了几把小刀(在老爹的身形下算小刀)得出3种结论:

(1)老爹是超人系。被刀插了很正常。

(2)老爹是自然系。但是那些巨人会使用霸气(巨人用小刀?)

(3)小兵会霸气?老爹的元素化被小兵给破啦!

4.老爹对战黄猿及青稚。无受伤。无使用元素化。另外2大将皆会霸气。此战无法作为依据。

5.老爹对战赤犬。被赤犬打掉了近半张脸。如牛角般的美胡也只剩下了1半。此时也无使用任何元素化。之后的反击中2拳秒杀了赤犬。这是我看OP以来最爽的一次。那第2拳实在是太帅了 。

得出2个答案:

(1)老爹是自然系。但是他由于对手是赤犬。觉得元素化无用。没有发挥。

(2)老爹是超人系。老爹的第2下反击为果实能力。震裂了整个海军本部。直接一分为二。在赤犬脸上留下的也是物理伤害(按理说自然系会是那种“魔法型”的伤害吧。我承认,我网游玩多了)。

终极得出条件为。

1.老爹N次战斗。几乎都是火力全开,未使用任何一次身体元素化。

2.老爹N次受伤。除了被小兵的刀刺上了一两小把皆有可能是被霸气者伤到。但是小兵会是霸气者吗。无法想象。

3.老爹的果实为物理性的。按我自己的YY来说物理系应该不是自然系吧。最特别的黑胡子的果实能力可也都是元素型的呀。

于是得出我个人的观点:老爹是超人系

论坛原帖发布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766-1-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路飞与索隆之间的兄弟之情,无条件的信任对方 下一篇:白胡子陨落后的哥尔·D·艾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