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白胡子陨落后的哥尔·D·艾斯

白胡子陨落后的哥尔·D·艾斯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B爷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对于艾斯.大家都不希看他就这样死掉.小兔子把先前大家发的帖子.再加上自己的一些YY加以整理.

现在对于艾斯的帖子已经漫天飞舞了.想必大家也有一点艾斯疲惫了.空话未几说,进进正题.

首先,个人以为艾斯是不会死的.但是条件是白胡子会死.为什么呢? 我们先假设白胡子一定会死.朝着这个思路走,白胡子死后,白胡子海贼团可能解散.为什么说他会解散.假如白胡子海贼团不解散的话,其他四皇(除往香克斯)一定会对白胡子海贼团进行攻击,即使不是其他两个四皇,但是凯多是一定会有动作的.香克斯也不可能时时刻刻盯着凯多.在没有白胡子的白胡子海贼团一定不能抵抗其攻击.虽说白胡子旗下的海贼团很多,但是既然凯多能称得上四皇,想必也不单单是一个人行动吧,灭掉白胡子海贼团.他也更向海贼王更近一步.为了保住性命,白胡子在死前应该会公布解散白胡子海贼团的.白胡子的解散就给艾斯的未来展垫了道路.但是,艾斯也不可能背上刻着白胡子的旗帜往组建海贼团或者假如别的海贼团.看图。

白胡子陨落后的哥尔·D·艾斯

这张图片给了我们艾斯的背后被赤犬打伤的信息. 这个伤口,恰好把艾斯背上的白胡子海贼团的旗帜烧掉.可以猜想,是不是WT给他一个新的人生的伏笔?就可以联想到艾斯是不是这样可以上路飞的船了.通情达理.兄弟之间,救命恩人.上了路飞的船,把白胡子的意志传承给路飞.帮助路飞当上海贼王.我想这个也是白胡子在死前的愿看了吧.是艾斯的心愿.也算是艾斯的梦想了吧.他不求名利,在路飞船上也是没人说闲话的吧.

好了.即便白胡子海贼团不解散,我想艾斯也不会继续呆在白胡子海贼团了.第一:白胡子死了,艾斯的梦想就不存在了.没有梦想,他会呆在白胡子海贼团么?第二:他欠白胡子的太多,欠各个白胡子团员和旗下海贼团的太多.他不会想继续呆在这个海贼团.不是不知恩图报.是不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麻烦.更别说艾斯当上白胡子的船长了.

假设艾斯不上路飞船.他又能往哪呢?自己组建一个海贼团?这个基本上就否定了.不说找强大的船员.就连艾斯现在这个阴影一定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走出来.梦想,没人激励他,想必也会堕落很久吧.(既然堕落了,也只有路飞这样的人才能不断的勉励他.给他鼓励,给他笑声.)

貌似有点跑题.艾斯死了,但是死掉的是波多卡斯·D·艾斯.艾斯再也不需要这个波多卡斯这个为他遮风挡雨的名字了.换而言之.哥尔·D·艾斯,是他又一个人生的出发点.

白胡子陨落后的哥尔·D·艾斯

哥尔·D·艾斯.我们期待你的重生!

白胡子陨落后的哥尔·D·艾斯

论坛原帖发布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645-1-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白胡子老爹的果实分析 下一篇:寻找第十人的—有一个依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