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69话分析:白胡子的危机,被传承的意志

海贼王569话分析:白胡子的危机,被传承的意志

点击观看 海贼王569 怪物

海贼王569话千呼万唤始出来,白胡子的熊猫和霸气让人折服。自大事件爆发以来,关于白胡子的描写似乎成了一条路线,无论是挂完伤病的身体还是其他。
此文整理了大事件爆发后关于白胡子的点滴。以白胡子为核心整合为围绕它展开的9个核心人物作为主线串成这篇文章。
也是第一次写海贼王相关文章,不喜误进。

关键人物一:克罗克代尔
大事件爆发初期、路飞只身潜进海军大监狱、从一楼步步行进至第五楼、期间看似乱进章节实则步步有收获。克罗克代尔无疑为最好的一颗棋子。这个在巴基斯坦时候有谋略有实力有够阴险的枭雄在被路飞救出来之后也不忘一报还一报,关键时刻解决掉了斩杀艾斯的两个行刑官。
克罗克代尔与白胡子之间的恩怨更是不得不提,这人在大监狱里就曾提过要找白胡子算账、见到白胡子的第一反应更是直接上前攻击,之后被白胡子身边人拦下。面对被暗算的白胡子满是伤痛的身体说出你的帐以后在算这样的话后为斩杀两位行刑官、化解了艾斯当时的危机。
关键词解析:克罗克代尔的再次出场,比起他与白胡子的恩怨或者他暂时化解的艾斯的危机,更多让人振奋的地方在于海贼之间的默契:那种属于海贼的荣耀,即使我看你不爽,但是当我们面对同样的“敌人”时,我们也可以暂时成为伙伴。

关键人物二:路飞
路飞的出场也算的上声势浩大了,于路飞,现在就卷进大事件固然显得有些为时过早。但是路飞扯出来的监狱里的海贼战力却是不容小觑的。这点暂且不说,这里只说白胡子对路飞的一些认知上的改变。
从最早时候的关于香客斯的回忆到艾斯拿着悬赏令给他介绍弟弟到看见背着草帽的路飞,期间最早的微笑大概是认同香客斯的判定、白胡子对路飞的表现也从开始的微笑、到后来派人保护部让他死了、到现在路飞的暴走。
可以说,白胡子对路飞认知也是另一面路飞实力提升的最好表达。路飞一路走来,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每个人也都留给了路飞不一样的财富,白胡子又会给路飞留下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人物三:战国
之前听人说过尾田不擅长关于谋略上的描写,现在看来果然如此。大事件中几乎没有什么台过明显的谋略描写,更多的像是一种混战的厮杀,不像是火影那样稳扎稳打、也不像死神那种腔调1VS1的惯性厮杀。是一种为了各自守护的东西而拼命的厮杀,这也是海贼王最大的魅力。
其中唯一算的上有谋略部分的大抵就是战国泄露关于提前行刑艾斯的这些细节了。至于那次暗算、提不上谋略的称,只能算是阴谋诡计。
抛开一些态度表现各不相同的其他人物,大事件更多的像是白胡子和战国的对弈。从战国下达的取白胡子首领命令来看,或许这次处刑艾斯事件、本来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关键人物四:艾斯
关于艾斯与白胡子的关系这里且未几说了,重点说下艾斯在这次事件中有些观念的改变。不仅仅是见证了伙伴和白胡子对他坚定深厚的友谊,更多的是他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珍惜自己的或者他人的生命。
白胡子是想协助艾斯成为新一代的海贼王、那么这次大事件于艾斯的意义更加深远、只有懂得了生命的意义,他才能在这个满是杀戮和冒险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活的更加自由。

关键人物五:白胡子海贼团
白胡子海贼团是一个传说,传说里也有着有些瑕疵,其中最无奈的便是白胡子挨的那一刀。这是一个阴谋的开始,我们都曾听过一句话,一滴污水染了一盆净水。由于那个不起眼的阴谋,于当时的白胡子草帽团却又太多不利的因素。
局势一面倒的情况下是白胡子的宽容和大义振奋了更多人的内心,相比之下、倒是挂着“正义”之名的海军行径更为人所不耻。
最新一话的剧情里,由于白胡子的觉悟、他的伙伴自动为他撑起了一堵人肉围城来保护他的后背。这也是09年末、白胡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论坛原文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3690-1-1.html

相关文章:

海贼王569话分析:传承的意志,暴走的路飞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

上一篇:海贼王569话分析:传承的意志,暴走的路飞 下一篇:569话观后感:白胡子山穷水尽 小草帽柳暗花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